员工寄语
  • 新华网中国兰州网水母网胶东在线中国石狮网中国地市网盟秘书处长春新闻网
  • 中原网环京津新闻网福清新闻网安徽网宁德网舟山网娄底新闻网
  • 江津网北方网海都网邵阳新闻在线达州新闻网大武夷新闻网东南网
  • 闽南网中国毫州网玉林电视网合川新闻网海南网合肥在线聊城新闻网
  • 上饶网吴江新闻网华声晨报青岛新闻网株洲网尚一网海峡经济网
  • 湖北在线东莞阳光网连云港传媒网衡水新闻网长汀在线四川新闻网龙虎网
  • 济南网络广播电视台今日三明网桐乡新闻网新疆网石家庄新闻网东方圣城网九江新闻网
  • 萧山网中金在线大连天健网大庆网四川资阳网德化网厦门网
  • 张家界新闻网漳州新闻网桂林生活网竹山网福州新闻网泉州网台海网
  • 怀化新闻网长沙在线中国赣州网延边信息港滨州传媒网中国宁波网嘉兴在线
  • 莆田新闻网福安新闻网
晋江经济开发区

  恭贺晋江新闻网新版上线:发挥本土优势,提供更具价值资讯,打造一流网络媒体。

中国移动福建公司晋江分公司

  “新貌、新意、新报道!”中国移动福建公司晋江分公司恭祝晋江新闻网全新改版上线!

泉州晋江机场有限股份公司

  泉州晋江机场有限股份公司预祝晋江新闻网在本地媒体竞相发展的大潮中独占鳌头。

晋江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新版上线人气节节攀升,晋江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祝晋江新闻网宏图大展,事业腾飞!

晋江市内坑镇镇政府

  祝晋江新闻网越办越好,网友越来越多,影响力越来越大。

晋江市陈埭镇镇政府

  预祝晋江新闻网全新改版上线,网站人气蒸蒸日上,打造国内一流的资讯门户!

晋江市陈埭鹏头村委会

  晋江市陈埭鹏头村委会贺晋江新闻网新版上线圆满成功,树网络媒体新标杆!

晋江市金井镇人民政府

  衷心祝愿晋江新闻网越办越好,成为老百姓最值得信赖的本土网媒。

晋江市泉州出口加工区管理局

  晋江市泉州出口加工区管理局恭祝晋江新闻网新版上线,2013网络有你更精彩!

晋江市经济贸易局

  恭贺晋江新闻网新版上线,发挥媒体公信力、引导力,打造出更加完善的本土网媒。

晋江市青阳街道办事处

  一纸信笺,一份真情,一份信念,祝晋江新闻网全新改版上线,大富启源!

晋江市邮政局

  预祝晋江新闻网在本地媒体竞相发展的大潮中独占鳌头。

晋江市公路分局

  祝贺晋江新闻网新版上线,为网络营销爱好者带来更丰富的资讯,更精彩的内容。

晋江市陈埭溪边村委会

  整合优势平台,博览社会头条,网聚服务资讯,打造新锐网媒,恭贺晋江新闻网改版上线成功!

晋江市陈埭岸兜村委会

  创新、时效、互动,打造“晋江第一门户网站”;服务“民生”、传播“时尚”,贺晋江新闻网改版成功。

晋江市灵源街道陵水社区居委会

  立足晋江,网罗天下,时尚转身,华丽蜕变——恭贺晋江新闻网改版上线成功!

晋江市统计局

  祝晋江新闻网成功改版上线,愿晋江新闻网在新的起点上发挥更大的媒体宣传的作用,打造出更具特色的晋江一流网络媒体!

晋江市科技与信息化局

  晋江市科技与信息化局祝贺晋江新闻网改版上线,新平台、新发展、新未来。

晋江市龙湖镇人民政府

  晋江市龙湖镇人民政府预祝晋江新闻网改版成功,事业突飞猛进!

晋江市梅岭街道办事处

  晋江市梅岭街道办事处预祝晋江新闻网全新改版上线,事业再接再厉,实现媒体价值!

晋江市罗山街道办事处

  晋江市罗山街道办事处祝晋江新闻网改版成功,给力中国,给力传媒!

晋江市住房和城市规划建设局

  晋江市住房和城市规划建设局预祝晋江新闻网改版成功,开创晋江网络媒体第一品牌!

晋江市国土资源局

  晋江市国土资源局祝贺新版上线,资讯改变生活!

晋江市档案局

  晋江市档案局恭祝晋江新闻网成功改版!越办越好!

晋江市总工会

  晋江市总工会恭贺晋江新闻网呢改版上线,新起点新视野更上一层楼!

晋江市卫生局

  晋江市卫生局恭贺晋江新闻网改版成功,新版顺利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