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合发:技术研发推动国际化进程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4-08 17:33

  合作客户:恒安集团、恒利集团、金红叶、中顺纸业等

  推荐理由:在个人护理用品、生活用纸包装方面,晋江市新合发塑胶印刷有限公司可以说是行业里的佼佼者,近20年来,该公司致力于推动绿色环保包装,倡导健康亮彩生活,不断引进行业先进设备,推进工艺技术创新以及新型包装材料的开发和应用,以专业、优质的质量为客户提供个人护理用品包装和特殊工业包装等软包装系列产品。

  “除了生活用纸包装,公司也在积极探索新材料,拓宽产品的应用领域,例如电子、食品等产品包装。”该公司负责人罗先生表示,公司拥有从原材料粒子到成品的完整供应链。业务已从小市场走向全国,从单一客户走向多客户,从国内走向国际。

  据介绍,该公司于2011年年底成功成为世界500强跨国企业金佰利的供应商,并于去年研发出一款新品,成为国内唯一一家为食用橡胶产品做包装的塑料包装企业。此外,该公司与箭牌的合作已进入实质阶段。

  “21世纪的竞争是人才的竞争”,这已是大家的共识,且真实地反映在企业中。企业的良性发展,离不开优质人力资源做后盾。

  新合发公司通过良好的企业文化、规范化管理、完善的薪资福利待遇等措施,在闽南地区乃至全国各地中小企业面临用工荒的极大挑战时,不仅保持了极低的员工流失率,而且还不断地为新工厂输入人员。

  “公司核心管理人员基本都有过世界500强企业服务的经历,这为企业朝标准化、流程化、规范化发展带来了新的活力和原动力。”罗先生表示,新合发是个有压力、更有动力的学习型组织,运用学习型管理,以此打造精英团队、储备人才,以适应企业的快速发展,尤其是研发人才的培养。

  供应商“王牌”:食用橡胶产品包装


  

  该公司技术研发部研发了一项新产品,即为食用橡胶产品做包装,能替代日本进口包装材料,国内独家供应。

  据悉,该款新产品能在80℃高温下包装橡胶不发生粘结现象,并能够在95℃完全融化在橡胶中,解决了国内无法制造能够在高温、长周期保护橡胶之包装产品的问题。预计在2013年4月份,通过箭牌审核后,每月至少有5~10吨以上产量,其衍生产品也在继续开发中。

  “当下已进入微利时代,如果没有持续创新,将无法保持快速发展。而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任何技术都会很快被模仿,除非有高难度的技术壁垒。”该公司董事长陈思红表示,材料技术的升级换代以数倍速度在发展,因此,新合发公司对于技术创新、材料研发尤为重视。在设计、创新、制造和服务的效率等方面都在不断提升中。

责任编辑:罗琼 超级管理员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