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亿:引领发泡环保潮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4-08 17:33

  合作客户:安踏、乔丹、特步、361°等

  推荐理由:“这才是真正无味的EVA!你打开来闻闻!”

  晋亿鞋材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国贤边说边拿出一只塑料袋,袋中装有小块EVA片材,塑料袋袋口用胶袋牢牢粘住,打开后果然没有一点味道。这便是晋亿研发出的无味EVA。

  丁国贤兴奋地告诉记者,目前,EVA终于真正可以做到无味了!由于DCP、AC成分,传统EVA在密闭环境下往往会产生刺鼻的化学味道,一直以来,大家都在寻求各种新型的替代材料来消除这两者所产生的气味,但是目前,一般情况下,传统无味EVA只能消除DCP的特殊味道,对于AC成分的味道缺乏更好的解决办法。经过多年开发实践,今年他们终于寻找到新型替代材料,并采用分子渗透等物化流程改良,让EVA真正做到无味。

  “我们通过加入一种无机材料,这种无机材料会把AC分子团团包裹住,不让其释放出不良气味,其有效消除率高达95%以上。”丁国贤表示,这么多年来,晋亿一直与在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特种化学品部保持战略合作关系,集中资源开发适用性强的新产品、新工艺,适时推出了一些发泡行业内前沿并具代表的独特产品,例如,柔软EVA、缓冲减震的运动功能款EVA等。

  据介绍,早在18年前,晋亿就开始涉足鞋材领域,经历了EVA发泡的制作历史,掌握了丰富的制作经验。2002年,晋亿首创的柔软EVA一时间风靡整个晋江流域。一直以来,晋亿都引领着发泡鞋材行业的发展,其所开发的产品和制订的产品代号,都被同行业所认可并采用。此次,无味EVA的面市将成为引领发泡行业的又一潮流。

  在丁国贤眼中,正是有了引领同行业的领先水平,才使得晋亿可以一直陪伴着安踏、乔丹、特步、361°等一批知名体育用品品牌成长。

  供应商“王牌”:无味EVA


  该款EVA最大的亮点体现在绿色健康。环保的理念贯穿在整体设计中,考虑到EVA将与人体皮肤亲密接触,除了更加柔软舒适外,晋亿未添加任何化学制剂,哪怕是EVA不好闻的气味,它也完全采用化工手段消除,消除顽固的DCP、AC气味,而不是添加香精等掩盖EVA原有的气味。

责任编辑:罗琼 超级管理员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