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盈:以“欧周赖”引领海绵市场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4-08 17:33

  合作客户:安踏、361度等

  推荐理由:作为晋江本土规模最大的海绵生产商,福建省晋江市三盈鞋材有限公司已经在海绵这个鞋材细分领域经营了19年。19年的坚守,让三盈鞋材成为上至安踏、特步,下至一般鞋厂海绵的首选供应商。早在2008年,三盈鞋材便已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经过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现如今三盈已成为晋江本土最大的海绵生产厂商之一。

  “目前,我们拥有两条国内最先进、组分最多的水平发泡流水线和近十套切割设备。我们自主研发的欧周赖(Ortholite)海绵可以像口罩一样罩在嘴巴上透气呼吸。普通的鞋垫抗菌能力一般达到90%以上,而我们的欧周赖鞋垫抗菌能力可以达到99%。此外,经实验证实我们的海绵可以经受一个小时的重力挤压后回弹到原状不变形。”三盈鞋材有限公司蔡晓蓉经理介绍说。

  一方面为客户提供最新的材料,另一方面,三盈还坚持一个观点:客户是三盈鞋材最好的设计师。

  据悉,目前三盈的产品主要有两大类型:一种是根据几大品牌企业产品对海绵使用需求研发出来的海绵,这种一般可以提前生产;另一种是对于性能指标有特殊需求的产品。目前,第二种产品占的比例还不低。基于此,三盈鞋材还将在产品研发上下苦功夫。“客户提供的产品指标,我们必须对其进行分析,看看需要搭配什么特性的化学产品才能生产出满足客户需求的海绵。就像抓中药一样,不同中药有不同的药性,药放多放少产生的效果也不一样。”三盈公司负责人林珍发透露。

  供应商“王牌”:欧周赖海绵

  在传统的鞋垫制造领域里,主要采用的是EVA发泡和海波丽两种材料。而新兴欧周赖海绵与传统鞋垫材料比较,具有更好的透气性、抗菌性、缓冲性和回弹性等,采用原生态的材质不含偶氮(AZO)色素,不掉色,对皮肤没有任何副作用。超软的复合材质能够保持良好的缓冲性和回弹性带来理想的减震效果。欧周赖海绵鞋垫比传统的鞋垫更为轻巧、透气,能够在减震的同时做到保证鞋内的凉爽,以达到最舒适的脚感,能够在长时间的运动中得到最强有力的支持。

  在欧周赖海绵生产上,三盈鞋材拥有最先进的海绵生产技术,能够引进未加工的原料使用以节约生产成本。现今主要的鞋垫材料海波丽(其主要的成分是再生棉)由于棉材料的价格上涨,无形之中提升欧周赖鞋垫的竞争力。“我们希望未来有一天欧周赖能够取代海波丽和EVA发泡,成为未来鞋垫生产的主要材料。”蔡晓蓉经理谈道。

  据记者了解到,包括361度等在内的品牌鞋企均已使用欧周赖海绵鞋垫。

责任编辑:罗琼 超级管理员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