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昌鞋业:推陈出新 引领行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4-09 10:09

  合作客户:adidas、reebok、安踏、361°、乔丹、特步等

  推荐理由:EVO是成昌自己提出的产品名称,它来源于EVA的科技创新,也带来鞋底的变革。与传统的EVA相比,EVO能够代替橡胶,作为鞋底直接接触地面,而传统的EVA由于耐磨性差等因素只能作为中底来用。

  “像这款鞋,就是使用成昌EVO鞋底制成,不仅一次性生产,而且还是一次双色。在产品设计上,也是鞋底连着中底一起一次性生产,鞋企只要生产鞋面与其匹配后就是一双时尚的休闲运动鞋了。”成昌鞋业董事副总经理庄辉煌向记者介绍,此外,EVO的研发成功,无论是从鞋材企业本身的产品生产周期,还是生产工序的简化、生产人力的节省以及舒适度等方面,都为成品鞋企提供更加优质、快速的产品和周期。

  “我们自主研发的双色双密度EVO鞋底,如今已经广泛运用于许多国内外一线品牌产品。”庄辉煌表示,这是由于使用EVO材料作为鞋底,成品鞋就可以不必担心脱胶问题。据介绍,成昌鞋业研发的双色双密度EVO鞋底,不需要贴合,而是自成一体。EVO材料是通过聚烯烃、橡胶等弹性体改性EVA或由各种弹性体、橡胶相互组合而成的功能高分子复合材料,具备如耐磨、防滑、超软、高弹性、减震、抗静电、抗压缩变形、超轻量等优良性能。EVO材料既保持了传统塑胶材料的塑性、耐候性,又拥有小脚材料的柔软、弹性、防滑和优良的耐磨耗等EVA所不具有的特色性能。

  “当外观设计越来越容易‘被同质化’后,鞋底的功能及给消费者带来的舒适度是差异化经营的重要方式之一。”庄辉煌表示,一个好的鞋底厂,就要立足于科技创新和品质打造,不断靠推陈出新来说话,引领行业的发展。而成昌鞋业一直致力于不断改进和优化工艺流程,由此大大提高产能,树立了口碑和自己的鞋底材料品牌形象。

  庄辉煌向记者表示,品牌企业最需要的就是具备独立研发能力的供应商,而不是等待着品牌企业下单的“纯”生产型供应商。这是成昌鞋业研发双色双密度EVO鞋底的初衷,如今,这项研发产品正被更广大的市场所认可。据悉,目前,正是由于成昌鞋业注重自主研发,公司才与乔丹、adidas、reebok、361°、特步等众多国内外一二线品牌长期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其产品已经远销国内外,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记者了解到,以前还只有国际一线品牌使用双色双密度EVO鞋底,如今,国内部分一二线品牌也开始大量尝试,并初步获得市场认可。EVO的研发成功,无论是从鞋材企业本身的产品生产周期,还是生产工序的简化、生产人力的节省及舒适度等方面,都为成品鞋企提供更加优质、快速的产品和周期。成昌的首席产品双色双密度EVO超轻耐磨鞋底,无疑抢占了这块市场的有力竞争位置,在业内具备了科技领先地位。

  供应商“王牌”:双色双密度EVO鞋底

  

  该双色双密度EVO鞋底不需要贴合,而是自成一体。EVO材料是通过聚烯烃、橡胶等弹性体改性EVA或由各种弹性体、橡胶相互组合而成的功能高分子复合材料,具备如耐磨、防滑、超软、高弹性、减震、抗静电、抗压缩变形、超轻量等优良性能。EVO材料既保持了传统塑胶材料的塑性、耐候性,又拥有小脚材料的柔软、弹性、防滑和优良的耐磨耗等EVA所不具有的特色性能。

  同时,“该双色双密度EVO鞋底是一次性生产出来的。”庄辉煌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罗琼 超级管理员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