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泉顺:做二次MD鞋底专家

www.ijjnews.com来源:2013-04-09 10:08

  合作客户:FILA、ECCO等

  推荐理由:二次双密度双色鞋底、橡胶发泡鞋底、PU发泡鞋底……为了紧跟市场潮流,作为晋江鞋底行业的新生代企业,新泉顺以生产二次发泡鞋底为主,一年一口气推出了几百个款式和十来项新技术鞋底,上新速度和明星产品总令人啧啧称赞。因其创新品质和过硬交期,去年,它更成为FILA、ECCO等国际品牌的中国采购商。

  “这两年市场比较差,如果没有这些新开发的款式做主打,我看企业发展就要走到尽头了!”新泉顺(福建)鞋材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国致表示,看着自己的市场版图再次扩大,在这轮激烈的市场搏击中,他更加坚信,只要有好产品、好品质,不怕没市场!

  他表示,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对生活质量要求也就更高了。很大程度上对品质的产品需求也跟着上升,就鞋类产品来说,人们更加注重它的舒适度、轻便性。

  “考虑到受众的产品需求和适应市场变化,新泉顺加快研发更多的新科技材料以符合鞋厂的科技需求,紧跟市场走向,例如,现在的市场趋势更注重功能型的材料,那么,哪种功能能够被市场认可和接受,便能在市场立足。”

  因此,今年,新泉顺开发了几百款的鞋底款式在市场上推广,更重镑推出了二次MD与橡胶发泡系列、EVA发泡系列等优势产品,其中二次双密度双色鞋底更获得欧美高端市场客户的青睐,仅一个双色款订单就高达几万双。

  从去年开始,在丁国致的多方努力下,新泉顺向台湾某化学研究机构抛出了橄榄枝,两方确立研发合作计划,突破以往单纯的“产品研发设计”模式,加大新材料特别是环保型材料开发与应用的研究力度,并立足“环保低碳”提出了“时尚、健康、安全”的研发理念,尤其是目前新泉顺开发的EVA发泡系列产品完全参照新欧标,绿色环保,不含有偶氮、铅汞等8种重金属。

  据介绍,新泉顺每个月会定期和外协开发团队召开研发互动交流会,及时通过市场反馈,不断调整鞋底的研发方向,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

  供应商“王牌”:二次双密度双色发泡


  双层双色发泡是一种高密度超弹性超轻的发泡鞋底。

  据介绍,在研发过程中,首先将模具设计成由上模、中模及下模,使模具中具有相互配合的上模穴与下模穴,而后分别于上模穴与下模穴中置入发泡倍率相同的不同发泡材料,再闭合整组模具进行加热,使上、下模穴中不同的发泡材料定型成为一上层与一下层;接着开启模具退出中模,再将上模与下模闭合,使上层与下层贴合形成一鞋底;之后再进行二次加热,使鞋底达到150℃~180℃的温度,让不同的发泡材料结合成一体;最后将模具组完全开启,使鞋底发泡成型为双层发泡的鞋底。

  此款上下层双密度发泡压缩比为30、回弹约为45,具有超高弹、超柔软,舒适度和耐磨度强的特点。

  

 

  

 

责任编辑:罗琼 超级管理员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