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艺:以品质制胜的专业鞋材品牌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4-09 10:07

  合作客户:鸿星尔克、奥特曼童鞋

  推荐理由:作为鞋都晋江一家专业鞋材企业,晋江市佳艺鞋材有限公司始终坚持打造自己的品牌,争做行业领先者。

  “鞋材企业需要打造自有品牌,这正是这个行业发展的一大趋势。”晋江市佳艺鞋材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恩信认为,一双鞋蕴科技含量有多少,很大一部分体现在鞋底上。为此,一个优秀的鞋材企业,要立足于科技创新,坚持自有品牌的打造,只有这样才能取得行业的领先。

  “阿迪达斯、耐克之所以那么有知名度,很大部分原因是他们所用的材料好,鞋子产品蕴含的科技含量高。”在丁恩信看来,能否赋予一个鞋品牌以高附加值,鞋材很重要。“好的材料、科技创新的材料,决定了鞋子的好品质,而好的品质,才能筑就一个好的鞋品牌。

  在丁恩信的经营理念里,品质永远摆在第一位,没有品质,品牌就没有支撑,因此,只有先老老实实把产品做好,并不断研发出与时俱进的创新性和功能性产品,才能为打造鞋材品牌打牢地基。

  为此,这几年佳艺鞋材不断投入新科技、新材料的研发,成功研究出透气鞋底、抗菌防臭鞋底等产品。

  “市场是向前走的,如果不想被市场淘汰,我们就不得不紧跟市场发展需求研发出有科技含量的产品。”丁恩信说,他们一直致力于修炼内功,不断在品质研发、管理上努力,向企业内部要效益,向产品要品质,不断满足终端品牌需求。“我们要做产业链上优秀的鞋材提供商,并始终坚持这个目标不变。”

  供应商“王牌”:新型抗菌防臭鞋垫

  


  产品介绍:“为了研发这款新型抗菌防臭鞋垫,我们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晋江市佳艺鞋材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恩信向记者介绍道,这款鞋垫从去年开始投入研发,到今年年初才研发成功,历时近一年。

  据介绍,该产品采用EVA材料,在鞋垫成型后,鞋垫贴脚内里添加了一种新型纳米除菌材料,独特的附着工艺能让这种材料长久保持除菌效果。“这种新型纳米添加材料能有效抑制细菌滋生。”在丁恩信看来,鞋子的防臭除菌要从鞋垫抓起。

  “这种抗菌防臭的鞋垫产品用途非常广泛,我们已经为好多成鞋品牌供货了。”丁恩信向记者表示,佳艺鞋材研发的这款产品,通过采用科技原料配方和特殊加工方法达到抗菌防臭功效。

责任编辑:罗琼 超级管理员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