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信:创新绿色辅料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4-09 10:06

  合作客户:九牧王、才子、劲霸等

  推荐理由:“经过近20年的发展,忠信辅料不仅拥有自己公司的品牌文化,更重要的是悟出了一个道理:作为一个辅料商,产品质量就是最好的招牌。”忠信服饰辅料(福建)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熊万忠表示,优质的产品质量是公司长久发展的保证。

  据悉,该公司创办于1996年,集研究开发、设计制作、制造贸易、物流配送、售后服务于一体,专业生产裤腰里、化纤袋布、里布、捆条、织带、吊牌、水洗标等服饰辅料。

  “2012年,公司花费了上百万元资金建设品管部门,为产品质量保驾护航,这在石狮目前还是独一家。此外,我们还设立客户售后服务部门,这样不仅实现了销售、服务一条龙,公司对于客户的需求也有了更为敏锐的把握,既保证了客户得到满意的服务,研发部门对于产品的开发也更为接近市场需求。”熊万忠告诉记者。

  据介绍,2012年忠信辅料研发人员实现了翻被的扩充,大大加强了自主研发的能力。“去年,研发团队开发的600余款产品,其中被市场接受的达到了400余种,公司研发部门开发的新品受市场认可度较高。”该公司研发部相关负责人介绍。

  走过了近20个年头的风雨历程,忠信辅料的国内市场已经基本稳定。当下,正在积极扩展海外市场,并取得了较为可喜的成绩。

  记者了解到,忠信辅料在石狮祥芝45000平方米的新厂房正在施工中,预计下半年竣工,同时,公司办公即将搬进1270平方米的写字楼里。

  “市场是瞬息万变的,只要寒冬一过,市场的需求便会喷发。我们正在积极进行资产整合以及扩大产能,以顺应下一轮市场的高峰期。”熊万忠表示。

  供应商“王牌”:环保裤腰里

  


  “我们的腰里是百分之百不含甲醛和其他有毒化学产品。”熊万忠告诉记者,“环保”是公司生产经营的理念和追求。

  据悉,普通工厂生产的腰里对于甲醛的检测,达到一定的标准即算合格。而忠信辅料生产的裤腰里则达到了百分之百不含甲醛和其他有毒成分。

  “忠信辅料拥有先进的检测设备,对于原材料的检测已经常规化,若有其他不确切的情况,公司将其送往石狮专业的检测中心进行产品检验以保证产品的质量。”熊万忠表示,为了实现产品的环保,公司对上游供应商供应的原材料进行了严格的检测,从源头上确保无污染,并对他们进行信誉评估,确保公司生产规范、有序进行。

  据介绍,在去年服装行业整体不景气的情况下,忠信集团裤腰里突破千万产值。“优秀成绩单的背后,是公司对科技、创新、质量、管理等孜孜不倦的努力。”熊万忠表示。

责任编辑:罗琼 超级管理员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