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鞋材:客户满意为先 做鞋材业“主角”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4-09 10:06

  合作客户:乐途、喜得狼、FILA

  推荐理由:提起晋江风华鞋材有限公司,业界首先的反应是想起一个词:二次MD鞋底。作为晋江鞋材行业优秀企业,风华鞋材专业生产EVA造粒、一次MD、二次MD、RB大底、TPU、TPR注塑鞋底等产品,所生产的产品具有质轻、耐寒、耐折、防滑、高弹性等特点。尤其是二次MD鞋底产品方面,风华鞋材可算得上行业内的“专家”。

  “在晋江,我们可算是二次MD鞋底产品产量最大的公司。同时,我们每年还会推出数百个款式和含有新技术的鞋底产品供客户选择。”在产品创新方面,晋江风华鞋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伟杰认识得很清楚。在他看来,现在鞋材业竞争激烈,鞋材企业要想在这个市场进一步发展,必须要有自己的“王牌”。而未来的鞋材产品必定更加注重科技性和功能性,风华鞋材也将紧跟市场走向,研发出更多新科技新功能材料以符合鞋厂的需求。“只要有好产品、好品质,不怕没市场。”

  实际上,风华鞋材的“王牌”不仅是其品质过硬的二次MD鞋底等产品,更重要的是他们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能根据客户的具体需要开发、设计各种鞋底产品,为客户提供“一条龙”的定制服务。

  “我们的宗旨就是让客户满意。产品质量让客户满意,企业服务让客户满意,以客户满意度作为我们企业的先导。”林伟杰告诉记者。

  正是基于此,风华鞋材成为乐途、喜得狼、FILA等品牌的长期供应商。

  与此同时,在未来发展中,与各大鞋品牌合作的风华鞋材不仅仅满足于扮演好一个优秀的“配角”,它还将成为“主角”之一。“我们要把鞋材当做品牌来做,让消费者认识‘风华鞋材’,让我们的客户品牌因使用‘风华鞋材’而增强影响力。”林伟杰自信地说。

  供应商“王牌”:塑身摇摆鞋底

  



  该产品属于二次MD鞋底产品,鞋底具有一定弧度,具有质轻、耐折、防滑、高弹性等特点。

  据晋江风华鞋材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用该鞋底产品制作而成的塑身摇摆鞋具有瘦身、增强身体柔韧性与协调性的功效。“该鞋底结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可有效减轻穿着者的腰部压力,达到美体功效。”该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罗琼 超级管理员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