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盛达:用创新引领行业发展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4-09 10:05

  合作客户:探路者、哥伦布、卡宾、马克华菲、罗莱家纺等

  推荐理由:鑫盛达织带以款式新颖、品种齐全、颜色多样、质量上乘、价格更优闻名于市场,广泛应用于户外、轮船、汽车、飞机、宠物、服装、箱包、鞋帽、礼品等众多领域。

  据悉,鑫盛达织带2013年创新型八大新品系列已上市,新技术、新材料、新应用引领了行业的时尚热潮。

  据介绍,鑫盛达织带看似微小的辅料产品,却给关联及应用领域的客户带来不菲的经济效益,同时不断激增自身的品牌价值。鑫盛达织带作为辅料产品,能有今天的品牌优势,是经过“创新”整合演绎出的经典。

  “创新”是鑫盛达织带的精髓,经过多年的精心耕耘,该公司总结出品牌成功的宝贵经验,独具品牌特色。创新文化、创新管理、创新育人机制、创新科技、创新领域织造出别具一格的特色产品,造就了独树一帜的织带品牌。

  据悉,鑫盛达织带获得了十多项产品专利,每月至少推出十几款新产品,2012年度全年累计开发新品176项,是同行业新品的领航者。

  供应商“王牌”:新品印刷织带“Style  


新品印刷织带“Style”

  该款印刷织带系列,是鑫盛达控股集团最新研制的织带产品。其独到之处在于制作工艺上的大幅度改进,采用集团从瑞士引进的先进喷墨式印刷设备。

  该款设备工艺精湛,不受工艺颜色的限制,印刷出的织带效果惟妙惟肖;没有样式设计上的阻碍,可满足设计师们独具匠心的织带设计要求,最重要的是广大客户们可以任意定制。

  设备的升级加速印刷织带的推陈出新,倍添高端时尚的尊贵品质,给人一种贵族精品的享受。

责任编辑:罗琼 超级管理员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