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长:开发新兴市场 和客户一起成长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4-09 10:02

  合作客户:国内知名品牌

  推荐理由:诚长鞋材有限公司最近开发出了一款能复合在赤足鞋上用的新型EVA鞋材。

  “通常情况下,赤足鞋鞋帮设计大多数采用薄薄一层网布,网布中层用复合材料贴合。在最初的设计开发中,采用SBR材料进行贴合后,常常会发生材料撕裂的现象。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特意推出了这款专门为户外鞋设计的专用RP鞋材,相比传统运动鞋EVA鞋材,这款新型RP鞋材更具有弹性,并且有着更优越的抗撕拉性能。”诚长鞋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戴剑荣告诉记者。

  事实上,随着儿童市场、户外市场的兴起,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针对新增市场,诚长开发了一系列EVA新品,户外专用EVA系列便是其中一款,“我们希望这些具有特殊功能和作用的EVA材料,能为我们的广大客户带来源源不断的附加值。”

  据悉,诚长公司十分注重EVA产品的功能性开发应用,引领行业朝着环保、健康、绿色的方向发展。多年前,领先同行业开创了具有“减震”、“抗菌”、“无味”、“环保”等单一或者混合功能的新型EVA材料,成为耐克、阿迪达斯、安踏等众多品牌鞋业公司的鞋材供应商。

  “虽然我们是上游EVA发泡企业,但是鞋材行业要发展,也需要科技来支撑。”诚长鞋材有限公司总经理丁长钢表示,正是看到行业的发展趋势,诚长很早就斥重金建立了发泡行业首个实验室,持续不断地研发改良EVA发泡材料,为给业界提供源源不断的优质产品而努力。

  如今,诚长发泡不仅实现了手工作坊到标准化生产的大幅度提升,首开鞋材行业先河,从人工操作发泡到引进管理咨询公司,开始标准化流程操作发泡工艺,为发泡行业规范化生产作业树立良好的榜样,更成为本地区重要的橡塑发泡制造厂商和EVA鞋材供应中心。

  而作为EVA材料供应商,诚长公司将继续以“我们一起成长”作为自己的愿景,努力构筑一个“顾客、员工、合作伙伴”三位一体的和谐企业共同体,在合作发展中谋共赢、求进步、一起成长。戴剑荣道出了不少诚长人的心声。

  据透露,目前企业实验室配备的专业人员都是材料专业的本科生。接下来,他们将继续和高校紧密合作,在EVA品质保证和创新上下工夫。

  供应商“王牌”:五彩EVA



  粉蓝相间色、流行迷彩色……在这里,EVA不再是单调的黑白两色统领天下。据介绍,该款五彩拼色EVA片材的推出,除了打破传统EVA的单调色彩外,还将弥补市场上EVA在花纹工艺方面的缺陷。

  目前市场上,大多数五彩EVA采用的横纹拼色,而诚长本次推出的五彩EVA采用了竖纹拼接。相比横纹拼接,由于横截面积较小,竖纹拼接对发泡工艺流程的要求更加精细和严格,只要稍有差池,两个拼色之间就会出现气孔,产品表面就无法达到细腻平滑的要求。

  此外,该产品材料轻、硬度低、弹性好、压缩比例适中、没有呛人的氨气味道且不刺激人体皮肤;经过压花加工,做成沙滩鞋鞋底、凉鞋或拖鞋鞋底,既流行美观,又环保舒适。

责任编辑:罗琼 超级管理员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