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展:拓宽产品线 做真正的鞋垫专家

www.ijjnews.com来源:2013-04-09 09:44

  合作客户:国内知名品牌

  推荐理由:

  “只要你垫上这样的鞋垫,就可以边走路边享受磁石按摩!”瑞展(福建)鞋材有限公司董事长丁瑞展边拿出一双鞋垫样品边说。这款鞋垫上布满了密密麻麻的小“石头”,这种用硅胶做成的按摩小石头既柔软又隔汗透气,让人穿着舒适,还能起到按摩作用。

  这是继组合式鞋垫、加温保暖鞋垫后瑞展又一新款功能性鞋垫上市,它让原有的功能性系列产品得以进一步扩充。在晋江运动鞋鞋垫圈子里,瑞展一直被誉为“鞋垫专家”,一系列涉及篮球鞋、足球鞋、休闲鞋乃至女性高跟鞋的各种鞋垫从瑞展源源不断地输送出去。

  特别是随着成品鞋市场的细分,鞋垫功能也越来越细化,篮球鞋、足球鞋、休闲鞋、滑板鞋乃至女性高跟鞋,都应该有与之相配套的成品鞋垫。

  在丁瑞展看来,一个优秀的鞋材企业,应该能生产符合客户需要的产品。所以,“我们的产品线比较多,产品种类也更加多元化,这都有利于我们企业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另一方面,我们也在新型材料上下了不少功夫,我们能用新材料来替代很多产品,满足客户需要。”

  据了解,去年瑞展主推的多功能组合鞋垫在一定程度上带动了新兴鞋垫的流行趋势,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原理,真正做到在同一款鞋垫上运用了三种以上不同材质和工艺,来满足足部在行走或运动时的舒适度。

  当然,鞋材企业在做好市场的同时,更要注重“内功”的修炼。“在现在市场越来越难做的情况下,企业不光产品要有技术含量与卖点,还要注重经营思路上的改变,练好‘内功’。”为此,瑞展(福建)鞋材有限公司引进了ERP系统,从内部规范产品基础数据标准,加强采购及生产的计划控制能力,这对公司标准化、规范化管理,提高行业竞争力,乃至供应链的整合提升都具有重要意义。

  “特别是在供应链梳理上,瑞展同其客户和供应商的关系,已不再只是简单的业务往来关系,而是利益共享的合作伙伴关系,用合作伙伴关系组成我们企业的供应链,这是精益生产思想的核心,这对于企业形象全面提升起到很大的帮助作用。”

  供应商“王牌”:双面磁石按摩鞋垫



  本产品在鞋垫的正反两面都设计有按摩突起点,并在足部反射区对应部位设置装有仿生磁石,可改善脚部的微循环,促进血管扩张,加快血液流动速度,增加回心血量,发挥独特的“血泵”作用,并且通过神经的反射启动机体的自我调节机制,改善各脏腑器官的机能,增强人体固有的自我防御能力和自我修复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正面按摩突起点比反面的突起点略高一些,按摩的刺激也会强一些。如果在使用的过程中脚部感觉过于刺痛,就可以将鞋垫反过来使用。双面鞋垫就是基于此而设计的,穿着即可时刻进行足底按摩。

责任编辑:罗琼 超级管理员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