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乐客:做专业的鞋带企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4-09 09:42

  合作客户:自主品牌

  推荐理由:作为安全鞋带生产企业,速乐客运动用品发展有限公司可谓是鞋市场中的“隐形”冠军。作为自主品牌的企业,在去年,速乐客的首家形象店于晋江万达广场开业。开业首日,新颖的鞋带产品就吸引了大量的顾客驻足购买。

  “在鞋带生产领域,我们是全国首家进驻商场的企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速乐客运动用品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金井表示:“速乐客进驻商场渠道这一举动,在鞋带生产企业中开创了先河。我们在商场开设专卖店,主要是为了让消费者对‘安全鞋带’有一个直观的体验。同时,我们还可以与客户接近交流,了解客户对产品的需求,接近与消费者的距离。”

  “产品能出高附加值在于品牌文化被认同,从而形成忠实消费。”正是基于这样的理念,速乐客将鞋带直接发展成为一种直面终端消费者的精品配饰,速乐客的产品不是简单地为固定鞋子存在的。

  实际上,鞋带松脱是运动损伤的重大隐患,那么如何防止鞋带松脱带来的安全隐患呢?朝着这个方向,速乐客组建了一支强大的研发团队,集合大学工业设计研究团队、材料科学家、运动人士、市场研究专家等多重力量,经过几年的努力,终于研发出可批量生产的安全鞋带,彻底解决了鞋带松脱带来的安全隐患。

  与此同时,由速乐客运动用品发展有限公司制定的《松紧鞋带扣装置》成为我国防松速系鞋带行业的标准,《速乐客松紧鞋带扣》荣获了国家专利产品称号,拥有境内外国家及地区专利20项。

  “针对当前市场,不同消费群体,不同年龄段的人的不同消费观,我们将打造多风格、时尚潮流,具有个性化的安全鞋带。速乐客希望鞋带在安全实用功能的基础上,能给不同的群体,比如年轻消费者和商务人士带来符合他们社会定位和审美观的文化产品。”许金井这样告诉记者。

  目前,速乐客已经在全国部分一二线城市建立起了销售网点和部分形象店。“随着终端渠道的拓展,消费者对安全鞋带的认知,再加上产品在设计上所拥有的附加吸引力,我们的产品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许金井表示。

  供应商“王牌”:速乐客安全鞋带


  该产品通过松紧装置,可自动调节鞋带长短直到合适的位置。调节完后,松紧扣可保证鞋带在走动、运动中不脱落。“配合松紧扣的蝴蝶结设计,一提一拉,速系速解,方便操作,连小孩子都可以自己系鞋带。”速乐客运动用品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罗琼 超级管理员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