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亚:要做中国的Vibram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4-09 09:40

  合作客户:安踏、特步、361°等

  推荐理由:“我们要继续在运动鞋鞋底生产研发上做大做强,做中国的Vibram!”这是泰亚公司发展战略规划。

  泰亚股份相关负责人表示,意大利的Vibram是世界顶级奢侈品牌的座上贵宾,一双印有Vibram出厂的鞋底售价,最便宜的也高达30多美元。

  “一双鞋的技术含量主要在鞋底,所以一个想要做大做强的体育用品品牌,必然要注重鞋底的研发和生产。”泰亚股份副总经理丁建平说,在鞋底的研发中,泰亚股份每年都拨出不菲款项支付研发费用。

  作为国内第一个在A股上市的鞋材企业,泰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实力体现在多方面,其卓越的研发能力和过硬的品质保证,是安踏、特步等大客户长期选择的主要原因。

  一直以来,泰亚在鞋底生产研发上立足“环保低碳”,秉承“时尚、健康、安全”的研发理念,并突破以往单纯的“产品研发设计”模式,加大新材料特别是环保型材料开发与应用的力度。

  去年,据介绍,泰亚联手厦门大学化学学院召开研发互动交流会,及时通过市场反馈,不断调整鞋底的研发方向,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丁建平说,一直以来,泰亚都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多年来,在安踏、特步等品牌企业不断成长的同时,他们也得到了同步发展。

  此外,2005年,泰亚在行业内率先设立技术中心;2008年8月,泰亚被认定为“泉州市首家鞋底企业技术中心”;2009年12月,泰亚被福建省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目前,泰亚是福建省同时拥有市级、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的两家运动鞋鞋底企业之一。

  供应商“王牌”:泰亚户外系列


  泰亚户外系列拥有四大卓越性能,分别为抓地性能、稳定性能、排水性能、缓冲性能。

  为了提高抓地性能,该款采用凹凸方块造型设计增加摩擦力,并增加边幅大块RB和颗粒造型提高整款大底的稳定性。该系列鞋底中还运用了RUNUP助跑、缓冲、推进系统泰亚独家科技,这是一种由TPU卡子卡住减震器材料的中底系统,在整个跨步过程中起到缓冲推进的作用,与传统缓冲相比,结构性组件能够提供更稳定、更长久的缓冲和推进作用。

责任编辑:罗琼 超级管理员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