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打造全球最具价值的合成革品牌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4-09 09:39

  



       合作客户:安踏、361°、鸿星尔克等

  推荐理由:公司始终以技术创新为己任,配备了专业化、智能化、系统化、高效节能的整厂生产设备。产品广泛应用于鞋服、箱包、沙发、汽车内饰等成品制造领域,是国内合成革行业最具竞争力的企业之一。作为国内一线运动品牌首选的合成革供应商,安安已连续多年在同类产品市场销售量上位列前茅,一系列科技创新成果,更是为企业带来巨大成就。

  安安(中国)有限公司有四大竞争优势:生产设施、环保设施、品质管理和技术研发。

  作为可持续性发展的倡导者,投入巨额资金对产业基地进行基础设施建设,建成了占地面积381亩的安安长泰工业园,采用4条国际先进水平的湿法PU生产线、4条干法PU生产线和国内首家并配备6条顶级的月打样能力达1万多款的合成革打样生产线,最规范化的工艺操作程序,实现最新的合成革研发、打样、生产与检测。

  安安自投建实体工业之日起,就格外注重以节能减排来调整生产结构。据悉,安安的每条合成革生产机线都加装了在线监控测厚装置,在保证生产稳定性的同时有效控制原材料的损耗。此外,安安还是合成革行业内首家采用国家鼓励支持的水煤浆锅炉进行能源供热的企业,从根本上降低了锅炉尾气碳排与硫排。在废水回收处理和排放方面,则采用能效最高的三塔双效DMF回收设备,建设了300吨/天的废水处理厂,实现废水的内部循环利用。

  安安斥巨资引进国际先进的全套检测设备,建立了从PH试纸到恒温恒湿检测的全系统检测实验室。今年年初,安安合成革实验室获得英国SATRA技术研究中心实验室认证。SATRA是国际法规和测试,以及包括鞋类在内的一系列消费品技术方面的全球权威机构。这表明安安的检测、校准以及产品和服务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安安作为行业内领先的产品制造和销售企业,拥有20多年皮革制造经营经验,建立了一套完善的产品体系,倾力打造多项拳头产品,分为“超纤革、太空革、弹力革、透气革”四大系列。其中,高密度、超细纤维、弹力PU三种合成革更是在行业内享负盛名。

  供应商“王牌”:ROFA臻皮PU革

  ROFA臻皮PU革以接近真皮的手感,高于普通PU革耐水解性能———通过10%NaOH 24h耐水解测试,提升了材料的耐用性。同时,具有独特的基布稳定性能,延伸率更低,制品成型后不易变形。而PU材质优于PVC的可降解性能,高于真皮的利用率,更低碳环保。值得一提的是,该PU革可做同底同色效果,整体均一,品质感更强。

  正因为具备了耐用、稳定、环保、透心的性能,该PU革可广泛适用于沙发、箱包、女鞋、汽车等领域。

责任编辑:罗琼 超级管理员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