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斯达:推进循环经济 引领行业发展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4-09 09:27

  合作客户:凤竹、皇宝、上郭、鸿盛等

  推荐理由:三斯达(福建)塑胶有限公司是全国最具规模的EVA发泡研发中心和制造基地,始终致力于EVA、PD废塑边角料的循环回收再利用与乙烯-醋酸乙烯共聚物(EVA)发泡材料的研发、制造及销售业务,是资源回收、节能低碳环保理念的倡导者和先行者。

  “我们在鞋材领域的占有率已经稳居行业前列,如今我们正大力开拓其他领域,并且也已经取得了相当喜人的成绩。”回顾三斯达塑胶这几年的发展历程,该公司营运副总丁志伟表示。

  据了解,作为全国最具规模的EVA发泡研发中心和制造基地,该公司的产品不仅适用于运动鞋、休闲鞋、拖鞋,更是广泛适用于玩具、体育用品、健身器材、水上用品、体操垫、工业品包装、箱包行业、工艺品及包装等领域。

  同时,该公司生产的环保阻燃发泡、抗静电发泡、阻燃抗静电发泡、高阻尼(吸震)发泡、抗菌发泡、抗菌吸音阻燃发泡、耐高温低收缩发泡、开孔发泡等多种特种发泡,亦广泛应用于电子行业、汽车行业、船舶行业、建筑装饰行业等。

  丁志伟介绍,仅广东省的箱包片市场,就有80%已经被三斯达抢占了。“我们的产品适用性之所以如此之广,首先取决于我们的技术研发实力,其次是公司的产能及EVA循环回收再利用能力,同时,公司雄厚的资金实力更是关键。”

  据悉,新厂投建后,三斯达的产能比以往提高了三四倍,而作为国内最大的“EVA循环回收再利用产业化基地”,该公司拥有国内最具优势的原料供应及回收、加工生产能力,年处理废塑边角料可达50000多吨。目前,三斯达还在进一步筹建公司内部的技术中心和实验室,其原料回收生产实力有望进一步提高。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自2011年在台湾挂牌上市后,三斯达无论企业知名度还是资金实力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由于资金雄厚,三斯达的交货期远比同行短许多,大大地培养了客户的忠诚度,更奠定了三斯达行业龙头的地位。

  供应商“王牌”:PSD防火建筑板材


  据悉,该项产品具有极佳的防火性能,比重轻,强度高,韧性好,防水,耐候性强并拥有良好的隔音隔热之效果,其防火达到国家防火阻燃B1级标准;其保温隔热性能达到GB/T10294-2008标准的要求。

  同时,该项产品具备木材的各种加工特性,且环保并可循环回收再利用,系节能降耗并符合环保要求之友好新型材料,广泛应用于建筑板材、家具、公共场所、工业包装、船舶、火车、汽车等领域。2012年已申请发明专利,具有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

责任编辑:罗琼 超级管理员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