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亿:科技为魂 服务创新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4-09 09:27

  合作客户:李宁、特步、匹克、乔丹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

  推荐理由:作为一家专业生产和销售各种提花无缝三层网等功能性网布的企业,达亿经编织造有限公司在业界声名显赫,吸引了包括FILA、李宁、特步、匹克等在内的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的青睐。而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与达亿一直以来强调的“创新”密不可分。

  “不求最大,但求最精。”达亿董事长蔡先生用了这样简单的话来阐述达亿的经营理念,“毫不夸张地说,市场上出现的产品,没有达亿生产不了的,而达亿生产出来的产品,并不是每家网布企业都有办法生产。”

  达亿的这种底气来自于公司强大的研发实力。蔡先生告诉记者,达亿的创新理念彻底灌输到公司的整个运营团队。“论机器设备,我相信不少同行并不会比我们差,但如果提到做一些比较有特色的产品,我们就拥有绝对优势。这其中,理念与技术是最大的差异。”蔡先生表示。

  一直以来,达亿公司上下都秉持着这样的观点:无论是做什么样的产品,无论是要突出产品的时尚化还是功能化,如果没有科技做支撑,一切都只能是空中楼阁。“科技是企业之魂。为了能够生产出更具科技含量的产品,我们从国外引进了一批高端机器设备,采用一流工艺编织最优质的面料。同时,我们严格按照国际标准建立了产品质量检验室,每批产品都要经过拉力、耐磨、耐寒等多项参数指标的检测,检测合格的产品才会送到客户手中。”蔡先生谈道。

  产品需要科技创新,服务同样需要创新,在这一点上,达亿同样做得很到位。“在现今的辅料领域,供应商不能再去充当一个简单的生产供应者,不仅要拥有品牌的理念和服务的理念,更应该主动地追逐市场,像苹果的乔布斯一样去发现需求,创造需求。我们不要求企业能够做到市场规模的最大化,但我们希望能够生产出像苹果手机一样在市场上最受赞同、评价最优的产品。”蔡先生说。

  供应商“王牌”:多彩一体成型网布


  传统的提花布在色彩和图案上都相对单一、枯燥,已不能够满足现今市场追求时尚和个性化的需求。晋江市达亿经编织造有限公司开发出了一款全新的多彩化的一体形成网布。据介绍,该款网布不仅能够根据客户要求做到三至五种的鲜艳色泽混搭,还能够直接一体化形成鞋面和鞋里。

  “该款产品采用的色纱不经过染色处理,不仅更加绿色环保还能够保证不掉色。此外,该款产品能够一体化形成鞋面和鞋里,不仅让运动鞋在质地上更加柔软、更加轻便,同时色彩鲜艳、多变的网布做成的运动鞋也满足了当代年轻人追求时尚、追求个性化的需求。”达亿经编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责任编辑:罗琼 超级管理员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