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信鞋材:以“诚”经营 用“信”合作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4-10 15:17

  合作客户:美国BBC等

  推荐理由:作为一家鞋材商贸公司,高信鞋材近几年除了出口印尼、越南等地,也逐步开发国内市场。“做生意,诚信就是招牌。”高信鞋材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丁逵表示,公司的许多客户都是在听闻高信口碑后主动上门合作的,良好的信誉是高信发展的重要保证。

  据了解,高信鞋材经营的产品种类很丰富,涵盖皮革、鞋底、五金扣、鞋带、电子鞋灯等。黄丁逵告诉记者,高信鞋材配套齐全,有关鞋的各类配套材料都可以在公司里找到,“一条龙”服务省去了客户采购原料的精力。

  “我们经营的皮革种类有上千种,远销国内外,在印尼等地已是很知名的供应商了。”黄丁逵介绍,除了在国外进行市场考察,高信鞋材在江苏、浙江等皮革生产基地也设有驻点,对于流行趋势有较为准确的把握,能根据市场的需求有针对性地推出新产品,加大客户的选择余地。

  据悉,高信鞋材不仅种类丰富多样,在价格上也较有竞争力。黄丁逵表示,高信鞋材已经建立起相关的产业链,许多产品的价格甚至比市场的低。“比如鞋底,我们是自己生产加工EVA、TPR造粒等原料,再委托给鞋底加工厂进行生产。”黄丁逵介绍道,高信的这种模式除了减少原料成本,也减少了设立加工厂的人工和管理成本。

  “良好的口碑与品质保证,加之周全的售后服务,都是客户愿意与高信保持合作的原因。”黄丁逵告诉记者,高信的员工分工明确,每个客户都有专人进行跟踪服务,一有问题马上就能得到快速解决。公司长期以来与上下游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以诚合作,用信经营,这是高信长久以来秉持的经营理念。

  供应商“王牌”:特殊个性皮革


  通过印膜、压花等后处理工序,高信所推出的特殊个性皮革色泽亮丽、花样繁多,广泛运用在休闲鞋、箱包、装饰材料上。“这款产品用途较广,也有客户将它作为墙纸运用在房屋装修上。”

  黄丁逵介绍,这款特殊皮革使用范围广,且深受好评,是如今公司比较受欢迎的产品之一,“我们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光从颜色和纹路上就可以玩出许多花样。”

  据介绍,高信鞋材一直在不断完善和开发新品,力求迎合市场的各种需求。良好业绩的背后,是高信在创新、质量、管理等多方面的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罗琼 超级管理员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