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兴包装:环保手提袋领跑者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4-09 10:38

  合作客户:安踏、特步、鸿星尔克、七匹狼、劲霸、染牌、富贵鸟等

  推荐理由:作为包装行业,尤其是手提袋领域里的佼佼者,源兴包装有着超过20年的生产经验,主要生产各种纸、塑彩印包装袋。其拳头产品———纸品环保手提袋,更是服务于鞋、服装、食品、烟酒、化妆品、保健品、百货公司等各个行业。

  “我们提供了从创意设计到制作生产的全程服务,可以根据客户的各种需求进行量身打造。”源兴包装董事长洪琪麟表示,公司通过产品,传递的是源兴包装严谨务实的产品品质和绿色环保的潮流理念。

  据悉,该公司拥有国内外最先进的八色卫星式高速柔版印刷机,每分钟印刷可以达到250~300米,十余条进口全自动环保纸袋制袋成型生产线,全自动制袋机每分钟可以生产150个成品手提袋,向社会提供各式创意新颖、构思独特、品质稳定的产品。

  “在2007年限塑令还未发布之前,源兴包装就已开始从生产塑料袋向环保手提袋转型,走上了绿色环保之路。”洪琪麟告诉记者,源兴包装敢于采用新技术、新工艺和新材料,产品的技术含量始终处于包装印刷行业的前沿。“现在整个世界都在倡导低碳环保,我们从原料开始,到包装的设计、制造,再到产品的使用回收,每个环节都能做到减量、节源、高效、无害。”

  在洪琪麟的经营理念里,环保是一种使命。源兴包装在环保使命的感召下也逐渐探索出一条低碳生活、低碳包装、低碳印刷的模式,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体系认证、FSC、PEFC森林认证等,是中国包装联合会的副会长单位。2012年,源兴包装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公司在江苏、江西等地设立分公司。”洪琪麟表示,源兴包装将设立东西南北中五大生产基地。“公司将继续拓宽产品的辐射范围,打造出纸品环保手提袋中的知名品牌。”

  供应商“王牌”:机制纸品环保纸手提袋


  该产品其承印纸张均采用原生纸浆的牛皮纸、牛卡纸等,所采用的油墨均为不添加任何溶剂的全水性墨,不污染大气环境,不会对生产操作员工造成身心健康伤害,并改进了手提绳的材质。由原来的尼龙等材质,改为纯纸手提绳,不含任何对环境造成污染的元素,可循环再生,重复使用。所生产的手提袋在自然环境下可自然降解,达到环保标准。

责任编辑:罗琼 超级管理员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