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隆:质量稳定 超值服务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4-09 10:38

  合作客户:国星陶瓷、广厦陶瓷等

  推荐理由:振隆纸业成立时间比众多同行晚,但发展势头却颇为强劲。凭借精准企业定位和品牌定位,稳定的产品品质、超值的服务,振隆赢得了客户的广泛青睐,从2007年至今,该公司已经跻身瓦楞包装行业的一线品牌之列。

  晋江市振隆纸业包装有限公司的内部管控水平一向为行业所称赞。该公司董事长吴世约表示,去年以来下游行业普遍不景气,自然也波及上游包装领域。这种形势下,公司通过管理提效实现向管理要效益,保持企业平稳发展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去年以来,吴世约组织公司各个部门专门召开了“原纸纸板物理性能专题会”,要求该公司各部门围绕原纸、纸板的物理性能,制定出科学的标准,给予采购、品控、生产、销售以标准,从而降低内部损耗率,确保产品质量稳定。

  例如,吴世约要求该公司采购部改变之前价格导向、克重导向的惯性思维,讲究物理指标,并制定出《原纸性能指标采购标准》,并按照此标准采购,品控部则按照此标准验收;同时,又要求品控部制定企业内部的《纸板性能指标生产标准》,给予生产部和业务部以生产、推广标准。

  “为了确保标准的先进性,我们要求相关部门每月初要结合行业情况,并根据检测出的楞率等及时更新指标数据。”吴世约表示。

  据悉,自从振隆纸业推行严格的内部执行标准之后,该公司的退货率和投诉率进一步降低,很多客户都指定要振隆的产品。

  吴世约表示,振隆一直以“尊重、和善、宽容、互赞”的团队理念,以“质量稳定、超值服务”的经营理念,以“更聪明、更简单、更轻松”的工作方式,以“挖掘产能、降低消耗、控制成本、提高效率”实施精细化管理,经过几年的发展,真正实现了向管理要效益的目的。

  供应商“王牌”:稳定的质量



  业内人士都知道,振隆一向以“质量稳定”著称。这得益于该公司强大的内部管控力,通过各种形式提高生产工艺,提高产品品质。

  除了通过内部制定标准之外,振隆还经常组织管理人员进行“头脑风暴”,对公司现有的管理方法、生产工艺等方面提意见建议,并总结归纳变革创新的着力点。

  振隆还从台湾引进了先进的生产管理系统,又购置了自动制胶机、自动接纸机、双纵切机、自动堆码机等目前国内最先进的生产设备,从而实现质量稳定。

责任编辑:罗琼 超级管理员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