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王牌供应商推选 >>正文

“鞋博十五年 王牌供应商”推选活动正式启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4-12 15:26我来说两句
  
由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晋江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晋江经济报社联合承办,晋江市科学技术局、晋江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国家鞋类检测中心(福建)等单位共同协办的“鞋博十五年 王牌供应商”大型推选活动2月26日起正式启动。

       由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晋江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晋江经济报社联合承办,晋江市科学技术局、晋江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国家鞋类检测中心(福建)等单位共同协办的“鞋博十五年 王牌供应商”大型推选活动即日起正式启动。

  今年,中国(晋江)国际鞋业博览会将步入第十五个年头。十五年来,鞋产业链上涌现了许多优秀的上下游供应商,其中有许多都伴随着鞋博会一路发展壮大,他们在业界各细分领域为鞋产业的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其中更有不少供应商成为行业的中流砥柱与典范,具有较深厚的品牌实力积淀。

  “在历届金牌供应商评选活动基础上,为更好地全面发掘展示鞋产业链各细分领域优秀供应商,打造品牌之都供应商品牌名片,同时帮助优秀供应商更好地实现商机对接,我们特别策划‘鞋博十五年 王牌供应商’推选活动。”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本次王牌供应商推荐的范围按产品划分,分为以下七个单项:鞋底类、皮革类、面料类(网布、运动服装及箱包、帽等运动配件面料)、发泡海绵类、综合类(复合、化工树脂、胶水等)、辅料类(鞋垫、鞋带、线业、五金、电子装饰等)、包装印刷类等鞋产业链上下游配套产品。

  在推选的过程当中,组委会将从基础性原则、品牌影响性原则、服务优质性原则、发展潜力原则、产品创新性原则等五个维度入手,推选出每个细分单项的前五强。

  上述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让更多优质的供应商走出幕后,活动组委会将成立由主承办方、晋江市科学技术局、晋江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国家鞋类检测中心(福建)、晋江领军品牌企业代表组成的王牌供应商推荐委员会,按细分单项各推荐一批优秀供应商入围参选,并于《晋江经济报》开辟活动系列报道专题,进行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密集性展示宣传,对入围企业进行推荐报道展示介绍。

  “在最终的评分环节,我们将由推荐委员会成员及邀请业内相关专家根据评选考评标准及指标权重对该参评企业进行综合评分,取综合分值最高者确定王牌供应商各细分项五强获奖名单。”上述负责人表示。

  为了让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能够更好地感受到王牌供应商的风采,除了日常报纸展示外,我们还将通过典型宣传、现场展示、网络宣传等形式,对王牌供应商进行全方位的包装。

  在鞋博会期间,组委会将以“馆中馆”的形式,在鞋博会展馆科技馆内设立“鞋博十五年 王牌供应商”特装馆,展示近一两年来鞋服行业上下游供应链当中出现的新产品、新科技、新成就。在每个展示的产品旁,都将附有该产品的相关介绍及供应商资料,以供采购商联系。

  本次活动同样将与晋江官网———晋江新闻网同步宣传,并开设本次活动主题专版,对入围企业及产品进行网上立体宣传,扩大活动关注度与影响面。


  2012年鞋博会上展出的金牌供应商的新品吸引海内外宾朋驻足观看。(资料图片)

 

  从2009年的鞋博会开始,这已经是本报连续第五年关注鞋业供应商领域了。在这五年当中,通过对晋江鞋产业链的盘点,我们挖掘出了一大批优秀的鞋业供应商。也正是在这种盘点梳理的过程当中,一大批优秀供应商走到台前,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

  如今,活动进入到第五个年头。我们将与读者一起,对过去四年的“鞋业供应商”系列活动进行总结回顾,一起感受晋江鞋业供应商的风采。

  

  活动:中国鞋都优秀鞋业供应商评选

  时间:2009年2月~4月

  亮点:这是本报联合多个单位首次对鞋业供应商行业进行大规模系列报道。在报道过程当中,中裕、诚长、安安等十家鞋业供应商最终脱颖而出,获得了“中国鞋都十大优秀鞋业供应商”称号。而一大批优秀鞋业供应商也借着活动的机会,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

  

  活动:第二届中国鞋都优秀供应商评选

  时间:2010年3月~4月

  亮点:首届“中国鞋都优秀供应商”评选活动的举办得到了业界的一致认可,更有不少业界人士建议活动组委会,应该进一步扩大活动的范围。基于此,我们连续第二年举办中国鞋都优秀供应商评选活动。

  活动有延续,同时又有升级。在本次活动当中,我们除了评选出“中国鞋都十大供应商品牌”外,更是创造性地评出了“中国鞋都十大创新产品”,让更多好产品与海内宾朋见面。

  

  活动:中国品牌之都鞋服材料创新成果展

  时间:2011年3月~4月

  亮点:经过连续两届的“中国鞋都优秀供应商”评选,让晋江一批优秀的供应商逐渐走出幕后,为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从2010年开始,本报在《产业周刊》当中开辟了“新品Show”这一专栏,让更多的鞋服材料新品得到了展示机会。这种做法得到了业界的高度认可。基于此,在2011年鞋博会期间,本报乘势而上,推出“中国品牌之都鞋服材料创新成果展”,通过集中展示的形式,让更多的鞋服材料新品与读者见面。

  除了评选范围从鞋业供应商扩展到鞋服材料领域外,在这一届的供应商评选过程中,我们还首次以“馆中馆”的形式,现场展示了近一两年来鞋服行业上下游供应链当中出现的新产品、新科技、新成就。

  

  活动:中国鞋都领军品牌金牌供应商推选

  时间:2012年2月~4月

  亮点:在前三届活动的基础上,2012年活动进一步升级。本次活动,我们成立由安踏、特步、361°等鞋业行业领军品牌及有关协会、部门组成的金牌供应商推荐委员会,由推荐委员会推选入围企业,进行集中报道展示。

  此外,在鞋博会期间,本报还特别推出“中国鞋都领军品牌金牌供应商”活动特刊,采用图文形式对创新产品及供应商进行平面展示介绍。除正常发行渠道外,本特刊还增印2万份,于展会期间在鞋博会展馆和海博会展馆现场面向参展商和采购商免费派发

标签:
责任编辑:罗琼 管理员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404错误信息提示
SORRY! NOFOUND
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已经移除、更名或暂时不存在
返回网站首页
Powered by 晋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