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王牌供应商推选 >>正文

“王牌供应商” 系列报道今日截止活动进入评选阶段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4-12 15:26我来说两句
  

 

        谁是“王牌”供应商?“鞋博十五年 王牌供应商”活动日前在晋江业界引起巨大反响,本次活动报名及展示报道到今天(2013年4月3日)也将正式截止,转而进入评审阶段。

  与成品鞋企业相比,上游的供应商普遍比较“默默无闻”。广大企业认为,这次晋江市政府和媒体把目光关注到上游供应商企业很有必要。本次活动旨在为本地优秀供应商提供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也希望通过搭建市场信息交流的平台,为晋江制鞋产业链输送源源不断的动力。

  据了解,本次“鞋博十五年 王牌供应商”活动由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晋江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晋江经济报社联合承办。在展示报道截止后,参加“鞋博十五年 王牌供应商”的众多企业将进入评审阶段,由晋江市科学技术局、晋江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国家鞋类检测中心(福建)等单位共同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将对供应商们进行专业审核评定,确定最终的“王牌供应商”。

  据介绍,此次“王牌供应商”推选将从基础性原则、品牌影响性原则、服务优质性原则、发展潜力原则、产品创新性原则等五个维度进行具体考察:供应商企业有一定实力,企业和品牌发展基础良好,在该细分单项市场排位领先;供应商企业在细分行业中发展具有较长久历史,在行业中具有较大影响力,对行业发展推动作出一定的贡献;供应商企业服务理念先进、服务质量优秀,深受业内好评;供应商企业有较大的发展潜力,未来几年极有可能成为供应商市场行业领军品牌的品牌;供应商企业创新能力强,产品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包括产品造型新颖度、新材料使用等。

  同时,由专家委员会成员及业内相关专家根据评选考评标准及指标权重对参评企业进行综合评分,取综合分值最高者确定王牌供应商各细分项五强获奖名单。

  到底谁将最终问鼎“王牌供应商”这一殊荣?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责任编辑:罗琼 管理员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404错误信息提示
SORRY! NOFOUND
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已经移除、更名或暂时不存在
返回网站首页
Powered by 晋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