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王牌供应商推选 >>正文

32家企业荣膺“王牌供应商”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4-16 09:40我来说两句
  
鞋博十五年王牌供应商”名单今天正式出炉,包括正翰、诚长、泰亚等在内的32家供应商获得了专家评审团的认可,荣膺“鞋博十五年王牌供应商”称号。

  鞋博十五年王牌供应商”名单今天正式出炉,包括正翰、诚长、泰亚等在内的32家供应商获得了专家评审团的认可,荣膺“鞋博十五年王牌供应商”称号。

  本次“王牌供应商”评选范围按产品划分,分为以下七个单项:鞋底类、皮革类、纺织面料类(网布、运动服装及箱包、帽等运动配件面料)、发泡海绵类、综合类(复合、化工树脂、胶水等)、辅料类(鞋垫、鞋带、线业、五金、电子装饰等)、包装印刷类等鞋产业链上下游配套产品。

在晋江鞋产业链中,原辅材料供应商的作用日异凸显。

  “晋江之所以能够成为国际知名的鞋服制造中心,除了拥有众多国内知名的鞋服品牌外,完善的产业链配套更是不可或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晋江鞋服产业的升级,就是每一个相关上下游企业的产品升级、技术升级。这32家企业之所以能够获得认可,同他们在产品上的创新升级密不可分。”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表示。

  “王牌供应商”推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优秀供应商关注的目光。在将近两个月的展示阶段,共有包括鸿泰、中裕、达亿在内的几十家优秀供应商报名参与本次活动,企业的参与热情高涨。“企业如此高的参与热情,足以说明活动对他们的吸引力。这也从另一个侧面反映了晋江的供应商们渴望得到认可。”上述负责人表示。

  而由晋江市科技与信息化局、晋江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国家鞋类检测中心(福建)等单位共同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对报名企业进行多维度的衡量,更是让“王牌供应商”推选活动的权威性体现得淋漓尽致。在评审阶段,专家评审团从基础性、品牌影响性、服务优质性、发展潜力、产品创新性等五个方面对供应商企业和他们提供的产品进行了详细的考察衡量,最终推选出了32家“王牌供应商”。

  “能够成为‘王牌供应商’,这对我们是一种肯定,同时也更加激励我们今后要保持以往的发展势头,争取拿出更多、更具有科技含量的产品。”在得知自己的企业获得“王牌供应商”称号之后,晋江市长城崛起工贸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颇为激动地表示。

  此外,活动主办方负责人透露,获评“王牌供应商”的企业名称将展示在鞋博会主干道户外广告牌上。“该展示位置总面积有190多平方米,极易引起进入鞋博会人群的注意。”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这对于品牌影响力的提升起着积极推动作用。”

  同时,在鞋博会期间,活动主办方还将采取“馆中馆”的形式,在鞋博会展馆科技馆内为“王牌供应商”们设立展位,展示近一两年来鞋服行业上下游供应链当中出现的新产品、新科技、新成就。在每个展示的产品旁,都将附有该产品的相关介绍和供应商资料,以供采购商联系。

标签:
责任编辑:罗琼 罗琼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404错误信息提示
SORRY! NOFOUND
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已经移除、更名或暂时不存在
返回网站首页
Powered by 晋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