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王牌供应商推选 >>正文

鞋底类五强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4-16 09:40我来说两句
  

 

       泰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

  入选理由:作为国内第一个在A股上市的鞋材企业,泰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实力体现在多方面,其卓越的研发能力和过硬的品质保证,是安踏、特步等大客户长期选择的主要原因。一直以来,泰亚在鞋底生产研发上立足“环保低碳”,秉承“时尚、健康、安全”的研发理念,并突破以往单纯的“产品研发设计”模式,加大新材料特别是环保型材料开发与应用的力度。目前,泰亚是福建省同时拥有市级、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的运动鞋鞋底企业之一。

  

  茂泰(福建)鞋材有限公司

  入选理由:茂泰(福建)鞋材有限公司系一家十余年来一直专注于生产橡胶制品的企业,主要生产橡胶鞋底及大规格橡胶底片。企业自创立至今一直秉承“同心为魂,创新为本,信誉为道”的经营理念,经过十几年的跨越式发展,目前已有先进硫化机组六十余组,日产量十余万双,生产规模及品质均处于同行业领先地位。

  

  福建省晋江市中利鞋材有限公司

  入选理由:通过多年的专一坚持以及对整个市场的引领和带动,中利鞋材成为供应商领域的一大典范。公司在户外鞋材研发领域表现卓越:为达到户外鞋标准,中利通过在EVA造粒中加入特殊材料,以满足特殊功能需求,同时尝试一些新配方,改良新材料,达到户外鞋底的标准。同时,公司此次参选作品“装有止滑扣的户外鞋底”功能显著优于其他普通产品,填补了防滑鞋单一式鞋钉外露的空白。

  

  晋江成昌鞋业有限公司

  入选理由:晋江成昌鞋业有限公司此次是以EVO鞋底进行活动参选。EVO是成昌自己提出的产品名称,EVO材料既保持了传统塑胶材料的塑性、耐候性,又拥有小脚材料的柔软、弹性、防滑和优良的耐磨耗等EVA所不具有的特色性能。成昌鞋业研发的双色双密度EVO鞋底,不需要贴合,而是自成一体。

  

  晋江风华鞋材有限公司

  入选理由:作为晋江鞋材行业优秀企业,风华鞋材专业生产EVA造粒、一次MD、二次MD、RB大底、TPU、TPR注塑鞋底等产品,所生产的产品具有质轻、耐寒、耐折、防滑、高弹性等特点。产品质量让客户满意,企业服务让客户满意,以客户满意度为先导是该公司的服务理念,正是基于此,风华鞋材成为乐途、喜得狼、FILA等品牌的长期供应商。

标签:
责任编辑:罗琼 罗琼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404错误信息提示
SORRY! NOFOUND
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已经移除、更名或暂时不存在
返回网站首页
Powered by 晋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