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王牌供应商推选 >>正文

皮革类五强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4-16 09:41我来说两句
  

 

       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入选理由:兴业科技自成立以来,二十年矢志不渝深耕牛头层皮中高端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主导产品有纳帕系列、自然摔系列、特殊效应革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皮鞋、箱包、皮具、真皮家具等制造领域。在全球经济一体化大潮的推动下,公司已经成为多数国际知名品牌和国内一线名牌的主要战略供应商。“兴业皮革”品牌获得“真皮标志,生态皮革”授牌。

  

  安安(中国)有限公司

  入选理由:公司始终以技术创新为己任,配备了专业化、智能化、系统化、高效节能的整厂生产设备。产品广泛应用于鞋服、箱包、沙发、汽车内饰等成品制造领域,是国内合成革行业最具竞争力的企业之一。作为国内一线运动品牌首选的合成革供应商,安安已连续多年在同类产品市场销售量上位列前茅,一系列科技创新成果,更是为企业带来巨大成就。

  

  晋江中裕皮革有限公司

  入选理由:高环保标准的皮革产品是中裕皮革的“拳头”产品。为了达到高效产出环保皮革产品,中裕皮革在福建仙游投建了占地面积达154.7亩的工厂。今年,该厂已经正式投入生产。该公司引进皮革显微镜、恒温恒湿仪及价值上百万的调试仪器等国内一级水准的实验设备,从原料开始严格把关,全部采用环保材料,在每一道工序流程中更是坚持质量体系和环保体系。此外,除了以普通标准为参照,中裕皮革更是直接将客户的关注焦点作为自己的产品质量检验标准。

  

  晋江源泰皮革有限公司

  入选理由:既是百丽、达芙妮、星期六等高端品牌的供应商,也是木林森、康奈等国内很多品牌皮鞋的合作伙伴,源泰皮革产品可谓全面开花。在产品开发上,源泰皮革引领潮流,开发数量庞大的新款产品。在销售上,源泰皮革注重采用专业的销售商,提供专业的产品服务。该公司注重产业链上下游资源的整合,从源头上开始引领潮流。该公司参选的“可回弹磨砂系列头层皮”产品用于鞋产品时,可免去增添“二层革”这一工序和材料,省时省力而又健康环保。

  

  晋江陈埭健友皮革鞋材贸易有限公司

  入选理由:仅以产品多样性为例,健友皮革的产品囊括了几乎市面上所有的皮革品种,从时装鞋面料、休闲鞋面料到特殊面料,从疯马皮、羊绒、磨皮再到软皮、擦皮、油皮、皮绒,健友皮革每一年都有时尚的明星皮革产品诞生。该公司配有湿法、干法、后段设备、一应俱全的皮革生产线,所有产品必须通过环保、剥离、耐寒、耐折等几道极限检测,才能流入市场,全面保障成品品质。

标签:
责任编辑:罗琼 罗琼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404错误信息提示
SORRY! NOFOUND
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已经移除、更名或暂时不存在
返回网站首页
Powered by 晋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