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王牌供应商推选 >>正文

辅料类三强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4-16 09:40我来说两句
  

 

        鑫盛达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入选理由:鑫盛达织带以款式新颖、品种齐全、颜色多样、质量上乘、价格更优闻名于市场,广泛应用于户外、轮船、汽车、飞机、宠物、服装、箱包、鞋帽、礼品等众多领域。鑫盛达织带2013年创新型八大新品系列已上市,新技术、新材料、新应用引领了行业的时尚热潮。该公司获得了10多项产品专利,每月至少推出十几款新产品,2012年度全年累计开发新品176项,是同行业新品的领航者。

 

  瑞展(福建)鞋材有限公司

  入选理由:在晋江运动鞋鞋垫圈子里,瑞展一直被誉为“鞋垫专家”,一系列涉及篮球鞋、足球鞋、休闲鞋乃至女性高跟鞋的各种鞋垫从瑞展源源不断地输送出去。其主打产品多功能组合鞋垫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原理,真正做到在同一款鞋垫上运用了三种以上不同材质和工艺,以满足足部在行走或运动时的舒适度。该公司产品线比较多、产品种类多元化。同时,该公司还引进了ERP系统,从内部规范产品基础数据标准,加强了采购及生产的计划控制能力。

  

  晋江劲超针织实业有限公司

  入选理由:多年来,劲超针织以开拓创新为依托,不断引进及研发新设备,产品品质不断得到提升,是本地很多一流运动或商务服装品牌的指定供应商。目前,公司拥有横编织机、氨纶包芯机、后整机台500多台,其中各种针织横机有500多台,多功能水洗后整机系从意大利引进。该公司自主研发的“棉覆丝”新材料,既保留了棉织物的保暖性、吸湿性、柔软性的优点,又克服了棉织物易起毛球、易变形、色牢度不够的缺点,产品的色牢度、挺括度、抗变形度都大大提升,与纯棉织物相比,材料成本明显降低。

标签:
责任编辑:罗琼 罗琼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404错误信息提示
SORRY! NOFOUND
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已经移除、更名或暂时不存在
返回网站首页
Powered by 晋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