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王牌供应商推选 >>正文

纺织面料类五强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4-16 09:40我来说两句
  

 

       福建凤竹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入选理由:福建凤竹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1年,是一家以针织染整加工和针织成品布、筒子色纱生产及环保设施运营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凤竹纺织注册资本1.7亿元,拥有织造、染纱、漂染、污水处理厂及棉纺子公司,荣获“福建省名牌产品”、“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称号。该公司是福建省百家重点工业企业、全国大型工业企业和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福建鑫华股份有限公司

  入选理由:鑫华自成立以来秉承环保拓新、科技兴世的产业理念,致力于走循环经济、资源再生利用之路,以做大差别化纤维产业和产业用非织造布为远景,是中国无纺布行业的先驱。成立至今,该公司COSTIN商标,被评为福建省著名商标;COSTIN牌无纺布被评为福建省名牌产品;丽心布、中底板类产品通过Oeko-Tex Stan-dard 100瑞士国际生态纺织品认证。

  

  福建龙峰纺织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入选理由:福建龙峰纺织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创办于2001年,是集纺织、服装、后整理、商贸等于一体的外商独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主要从事研发、生产及销售功能性羽绒服、休闲运动服面料、功能性纤维布、尼龙布。企业获得“国际质量信用AAA级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功能性羽绒服及运动休闲面料开发基地”、“中国纺织面料创新中心”等多项荣誉。

  

  泉州市正翰无纺布科技有限公司

  入选理由:正翰在产品中融入科技和环保元素。目前,正翰拥有透气、防臭、抑菌、舒适、耐用、吸汗等多种功能的无纺布,并在丽新布、双针中底、22针无纺布三大产品上拥有行业领先优势。正翰不仅在产品的研发上下足苦工,也在完善无纺布生产整条产业链的过程中,提升了产品价格优势。

  

  晋江市达亿经编织造有限公司

  入选理由:作为一家专业生产和销售各种提花无缝三层网等功能性网布的企业,达亿经编织造有限公司在业界声名显赫,吸引了包括FILA、李宁、特步、匹克等在内的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的青睐。这与达亿一直以来强调的“创新”密不可分,达亿的创新理念彻底灌输到公司的整个运营团队中。同时,公司严格按照国际标准建立了产品质量检验室,每批产品都经过拉力、耐磨、耐寒等多项参数指标的检测。

标签:
责任编辑:罗琼 罗琼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404错误信息提示
SORRY! NOFOUND
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已经移除、更名或暂时不存在
返回网站首页
Powered by 晋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