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王牌供应商推选 >>正文

发泡海绵类三强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4-16 09:40我来说两句
  

 

        三斯达(福建)塑胶有限公司

  入选理由:三斯达(福建)塑胶有限公司是全国最具规模的EVA发泡研发中心和制造基地,始终致力于EVA、PD废塑边角料的循环回收再利用与乙烯-醋酸乙烯共聚物(EVA)发泡材料的研发、制造及销售业务,是资源回收、节能低碳环保理念的倡导者和先行者。行业市场占有率稳居前列。同时,该公司生产的环保阻燃发泡、抗静电发泡、阻燃抗静电发泡、高阻尼(吸震)发泡等多种特种发泡,亦广泛应用于电子行业、汽车行业、船舶行业、建筑装饰行业等。

  

  晋江市诚长鞋材有限公司

  入选理由:诚长公司十分注重EVA产品的功能性开发应用,引领行业朝着环保、健康、绿色的方向发展。多年前,领先同行业开创了具有“减震”、“抗菌”、“无味”、“环保”等单一或者混合功能的新型EVA材料,成为耐克、阿迪达斯、安踏等众多品牌鞋业公司的鞋材供应商。诚长发泡不仅实现了手工作坊到标准化生产的大幅度提升,首开鞋材行业先河,从人工操作发泡到引进管理咨询公司,开始标准化流程操作发泡工艺,为发泡行业规范化生产作业树立良好的榜样,更成为本地区重要的橡塑发泡制造厂商和EVA鞋材供应中心。

  

  福建省晋江市晋亿鞋材有限公司

  入选理由:早在18年前,晋亿就开始涉足鞋材领域,经历了EVA发泡的制作历史,掌握了丰富的制作经验。2002年,晋亿首创的柔软EVA一时间风靡整个晋江流域。一直以来,晋亿都引领着发泡鞋材行业的发展,其所开发的产品和制订的产品代号,都被同行业所认可并采用。晋亿一直与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特种化学品部保持战略合作关系,集中资源开发适用性强的新产品、新工艺,适时推出了一些发泡行业内前沿并具代表的独特产品。正是如此,晋亿才能一直陪伴着安踏、乔丹、特步、361°等一批知名体育用品品牌的成长。

标签:
责任编辑:罗琼 罗琼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404错误信息提示
SORRY! NOFOUND
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已经移除、更名或暂时不存在
返回网站首页
Powered by 晋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