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王牌供应商推选 >>正文

综合类五强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4-16 09:40我来说两句
  

 

       晋江市树辉复合鞋材有限公司

  入选理由:作为专业复合的代表者树辉复合,已形成了以复合为龙头,以其他四大产业为支撑的整体化运营,保证了客户的各种针对性需求。同时,树辉从硬软件两方面下手,打造树辉专属的户外面料特殊工艺研发中心。将专门研发功能性户外面料的前期处理和专业复合工艺。

  

  福建省晋江润达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入选理由:该公司拥有占地面积5000多平方米的现代化标准厂房及一系列现代化生产设备。该公司专业生产经营各种鞋用布料、革料的贴合加工,并相应配套有两条海绵流水线发泡、防霉抗菌、过不干胶、过强力胶、过防水膜及网布织造等设备———万向感应喷涂烘干机,并参照瑞士SGS标准建立实验室,为客户提供抗菌布料加工。同时,该公司的纳米银抗菌复合材料通过美国环保署(EPA)注册认可。

  

  晋江爱丽卡橡塑制品有限公司

  入选理由:从2010年开始涉足热熔胶膜行业起,爱丽卡便不断在“热熔胶膜”这一产品上推陈出新:从最初的普通TPU热熔胶膜,到之后的高低温膜,再到新近研发出来的装饰膜。每一款产品的研制成功,背后无不饱含着爱丽卡人在热熔胶膜领域的专注。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从去年下半年开始,爱丽卡公司还专门配备了针对热熔胶膜的复合机。客户除了可以从爱丽卡购买热熔胶膜,还能够直接在该公司进行复合工序。

  

  晋江长城崛起贸易有限公司

  入选理由:在热熔胶行业,晋江存在着行业集中度较低、小型企业数量多、分布广、技术水平低等特点。相比较而言,外商独资企业反而在这个行业市场中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而正是在这种环境下,专注于热熔胶行业多年的晋江长城崛起贸易有限公司销售额却屡创新高,其悄然“崛起”的背后靠的是四个字:环保、健康。该公司建有一个热熔胶研发中心,近10人的团队,每年至少投入200万元的研发经费。同时,长城崛起已经和阿迪达斯、匹克、特步、乔丹等品牌企业达成合作,为这些品牌供应热熔胶产品。

  

  晋江市红日袜业有限公司

  入选理由:晋江红日针织袜业有限公司是晋江细分产业与隐形冠军中的杰出代表。凭借着专业制造、专家服务的发展理念,红日袜业在今年行业一片低迷的情况下,依然保持着稳健的发展步伐。红日袜业不断对袜子功能进行研发,在使用纳米技术的同时,还对人体有益的微生物运用领域进行深入研发。而这也帮助红日袜业多年来一直走在中国袜业行业的最前端。花花公子、鸿星尔克、乔丹、战狼世家等国内外知名鞋服品牌均是红日袜业的长期合作伙伴。

标签:
责任编辑:罗琼 罗琼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404错误信息提示
SORRY! NOFOUND
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已经移除、更名或暂时不存在
返回网站首页
Powered by 晋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