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五大片区改造专题 >> 公告通知 >>正文

晋江市村(社区)环境卫生首次考评结果出炉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4-16 15:16

        晋江新闻网4月16日讯 记者日前从晋江市政府督查室了解到,3月份,晋江市城市卫生管理考评中心组织对19个镇(街道)和经济开发区进行环境卫生检查考评,首次考评的结果已经出炉(如下表)。

  据了解,今年3月,晋江市出台了建设“美丽乡村”环境卫生检查考评方案,旨在通过对各镇(街道)、开发区的环境卫生工作进行量化检查,建立环境卫生保洁长效机制。

  考评方案明确,3月份起,环境卫生检查采取村(社区)自查、镇(街道、经济开发区)检查、市级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其中市级抽查从各镇(街道)随机抽取2个建制村(社区)和1个晋江市“美丽乡村”示范村作为检查对象,检查情况每个月汇总通报。检查标准实行100分制,成绩90分及以上为优秀,80分(含80)至90分为良好,70分(含70)至80分为合格,60分(含60)至70分为基本合格,60分以下为不合格。

        实习生 陈长隆 记者 刘莹莹

  

 

责任编辑:陈舒颐 超级管理员陈舒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