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五大片区改造专题 >> 公告通知 >>正文

增强信心鼓足干劲 推进征迁工作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5-29 11:27

  晋江新闻网5月29日讯  昨日下午,晋江市委书记陈荣法到紫帽片区和博览片区改造建设项目指挥部走访调研,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紫帽片区指挥部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同步推进。目前,7个安征迁组完成入户2217户,入户率95.64%,完成房屋测量2802栋,完成率86.35%。下阶段,指挥部将加快前期入户调查摸底和入户动员,全力动迁;同时征求群众意见,制定拆迁补偿安置方案。

  陈荣法对紫帽片区改造建设项目指挥部前阶段开展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紫帽片区是晋江转型升级的一个重要项目,目前征迁工作局面已经打开,并取得了较好成效,领导班子坚强有力,干部队伍力量强、干劲足、状态好,工作方法创新得当,措施有力,为今后工作的顺利铺开奠定了良好基础;紫帽片区征迁规模大、区域情况复杂,任务非常繁重,希望动迁干部们增强信心、鼓足干劲、迎难而上,确保片区改建工作按既定目标推进;要抓紧时间,深入调研,做细做优拆迁补偿方案,为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推动晋江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在博览片区,晋江市领导详细了解了该片区改造情况。陈荣法高兴地表示,博览片区征迁工作先易后难,把握重点,有序推进,初见成效;指挥部指挥有方,各业务组工作有效,展现了良好的工作风貌。他要求,下一步指挥部要继续发扬好的作风、好的理念、好的经验做法,做好入户宣传工作,做细群众工作,千方百计为困难群众解决问题,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支持和配合。

  据悉,博览片区改建工程项目征迁工作自启动以来,前期工作高效推进,目前片区内西园街道后边自然村和磁灶镇张林村的入户调查和测量工作基本完成,片区内的群众思想和情绪比较平稳,入户调查和测量工作将重点转入西环路。

  晋江市领导曾清金等陪同调研。(记者_庄诗莹 实习生_林文婧)

责任编辑:陈舒颐 超级管理员陈舒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