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五大片区改造专题 >> 公告通知 >>正文

落实“七个同步” 攻坚克难推进五大片区改建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7-19 17:25

  晋江新闻网7月19日讯 昨日下午,晋江市城市建设管理领导小组会议召开,研究五大片区现阶段存在问题及需协调解决事项。晋江市领导陈荣法、刘文儒、曾清金、王景星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五大片区改建是今年全市城建工作的“一号工程”,经过各指挥部动迁干部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片区改建总体推进顺利,但同时也有一些新情况、新问题亟待解决,各指挥部要继续创新工作方法,站在全局的高度,寻找突破口和平衡点,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会议要求,目前五大片区征迁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各部门、镇(街道)和指挥部要坚持统筹统一,落实“七个同步”,做到一个标准管到底,确保全市平衡,全面推进改造工作;要充分考虑群众利益,做深做细群众工作,在补偿方案实施上突出公正公平,照顾困难群众利益,引导群众融入大局、支持大局;要始终坚持“为民建城”的宗旨,坚持“三个先行”,即安置房建设先行、大型基础设施先行、公建项目建设先行,让群众看到改造后的前景;要振奋精神、奋力争先,形成工作合力,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推进五大片区改建。

  记者_陈维曦

责任编辑:陈舒颐 超级管理员陈舒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