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五大片区改造专题 >> 梅庭片区 >>正文

晋江市领导夜访梅庭片区西园征收工作组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11-11 08:13

  晋江新闻网11月11日讯 梅庭片区西园征收工作组已进入第二时段征迁的攻坚阶段。昨晚,晋江市委书记陈荣法率队到梅庭片区西园征收工作组调研,要求指挥部和各征迁干部在关键节点要再加劲、再加压,增强信心和决心,保持昂扬的斗志和高度的热情,确保按时序全面完成征迁任务。

  当前梅庭片区西园征收区域已进入征迁扫尾阶段,经过全体动迁人员的努力,截至11月9日,梅庭片区西园征收区域完成民房签约646栋,签约率达92%;完成房屋腾空465栋,腾空率达57%,400多户群众已经抽取了选房顺序号。

  陈荣法充分肯定了梅庭片区指挥部及西园征收工作组一段时间以来的辛勤努力,他一一走访了各成建制单位动迁小组,与奋战一线的动迁干部亲切握手、道声辛苦了。

  陈荣法指出,目前距第二动迁时段结束只剩下短短几天,指挥部要切实坚定信心、不畏艰难、乘势而上,继续整合力量,寻找资源,灵活运用各种举措破解难题;各成建制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坐镇,集中力量,亲自调度,想方设法攻克难关;要继续做深做细群众工作,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有的放矢,就安置房质量、过渡安置等方面开展宣传,公开签约信息,帮助群众解决过渡安置的实际困难;同时,各有关部门要全力配合指挥部开展征迁工作,凝聚合力,全力以赴,确保11月18日全面完成动迁第二时段的签约工作。

  梅庭片区指挥部领导张淑语、王庆芬,监督组组长林进德陪同调研。(记者_陈维曦)

责任编辑:王华峰 超级管理员王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