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五大片区改造专题 >> 紫帽片区 >>正文

紫帽片区教育系统动迁组走访慰问搬迁困难群众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01-02 07:57

  晋江新闻网1月1日讯 “元旦到了,我们过来看看你们,祝你们节日快乐。”昨日上午,紫帽片区教育系统动迁组走访慰问了所负责区域的5户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并献上节日祝福。

  在紫帽园坂村被征迁户苏虾治老人的临时过渡房屋中,动迁人员对她积极支持紫帽片区改造表示衷心感谢,在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的同时,得知苏虾治的眼睛看得不是很清楚,动迁人员让老人要多注意休息,照顾好身体,有什么困难可以及时提出。

  “好久不见了,没想到我们都已经腾空搬出来了,你们还这么关心我们。”得知动迁人员要来慰问,现租住在池店镇柴塔村的苏宝国的妻子早早地就走到村口等候,看到老熟人的那一刻,她马上很热情地上前将动迁人员带到家中。

  原来,苏宝国身患残疾且中风,已经在家休养许久。见到动迁人员,苏宝国脸上同样露出灿烂的笑容,忙招呼大家坐下叙旧。

  据了解,目前对于紫帽片区改建过程中涉及的困难户,各个动迁组都已经提前介入、摸清情况,并陆续开展相关的慰问活动,让他们能够安心愉快地过春节。记者_蔡培仁文图

责任编辑:王华峰 超级管理员王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