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五大片区改造专题 >> 梅庭片区 >>正文

梅庭片区召开项目建设工作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01-09 08:09

  晋江新闻网1月9日讯 昨日,梅庭片区改建项目指挥部召开片区项目建设工作会。梅庭片区指挥部领导张淑语、连泉富,监督组组长林进德参加会议。

  会上,梅庭片区规划设计组汇报了许厝、崎山、三光天、王厝安置房建设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及需协调解决的问题,同时与会人员对各安置房建设规划设计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安置房的建设工作是片区改造首要解决的问题,也是群众关注的重点和热点,要加快安置房设计与建设的倒计时,尽早启动建设;要尽快启动片区范围内市政道路等相关配套建设,尤其是西环路的打通建设意义重大;要抓紧工人文化宫相关方案的设计工作并尽快启动建设。

  会议要求,梅庭片区征收工作组要创造条件,抓紧做好征迁扫尾工作,尽早提交安置房建设地块;当前片区改造已经转入建设阶段,相关部门和单位要通力协作,按照时间节点,统筹推进工作。同时,对于部门和群众关于片区改造建设方面的好意见和建议,要给予考虑和吸纳。记者_陈长隆

责任编辑:王华峰 超级管理员王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