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五大片区改造专题 >> 博览片区 >>正文

博览片区吴厝安置房首批回迁选房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01-16 08:49

  晋江新闻网1月16日讯 博览片区吴厝安置房回迁选房工作14日开始选房。按照安排,房源确认日从14日开始,回迁群众在当日下午2:30-4:30到选房中心进行房源确认,并在房源确认日次日9:00-12:00进行房源签认、签订安置协议书。

  14日下午2点30分,福龙花园选房服务中心一片繁忙,首批8户回迁群众按照之前确定的选房顺序号来到选房中心挑选安置房。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有的群众在看小区户型图,有的向工作人员咨询,一些选择了自己心仪户型的群众在填写《房源确认表》等表格。

  记者看到,很多回迁户代表拿着安置房户型图,与家人、邻居商议该选择什么户型的房子。“我这几年一直在外面租房子住,终于盼来交房,会马上装修入住。”已经选好房的郭辉阳告诉记者,他觉得福龙花园小区的地理位置、户型、绿化、光线都不错,安防、物业都是按商品房的标准设置,标准都比较高。另外,小区还临近崎山公园、八仙山公园、轻工学院,周边配套设施完备,交通四通八达。

  15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福龙花园选房服务中心看到,已进行房源确认的回迁群众按照选房流程进行房源签认、签订安置协议书,办理相关选房手续。记者_庄诗莹 郑翔 文图

责任编辑:王华峰 超级管理员王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