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五大片区改造专题 >> 博览片区 >>正文

博览片区召开吴厝安征迁工作业务培训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03-31 10:55

  晋江新闻网2月18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市博览片区召开吴厝安征迁工作业务培训会,对吴厝安征迁工作的历史沿革、补偿安置方案和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业务培训,并部署安排近期工作。

  会上,历史遗留问题处理组介绍了吴厝安征迁工作的历史沿革和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同时,为帮助动迁人员进一步掌握业务知识,征迁业务组从土地征收补偿、房屋拆迁补偿、照顾安置等方面对征地拆迁补偿安置方案进行再解读,并部署了近期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动迁人员在入户宣传中要摸清群众诉求,对于群众合理的诉求尽量给予研究解决;认真核对基础数据,确保数据真实性;要帮群众算好经济账,保障群众利益。会议强调,要力争在3月31日前基本完成吴厝安征迁工作。(记者_庄诗莹)

责任编辑:王华峰 超级管理员王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