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爱心城市>>爱心点滴馆 >>正文

爱心拥军企业家赴医院看望军嫂 送去1万元慰问金

晋江新闻网2014-03-06 15:16

  驻晋某部队士官妻子患白血病的报道连续报道后,引起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不少爱心读者、企业和志愿者组织纷纷拨打新闻热线82003110了解军嫂的病情,想为她捐献爱心。

  昨日上午,晋江的拥军爱心企业———军鹏特种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东升到医院看望军嫂黄静娜,并送去1万元慰问金。当天一同前往慰问的还有晋江市双拥办和施承斌所在部队的领导和战友。

  拥军企业家前往探望送去1万元慰问金

  昨日上午11时左右,黄静娜所在的病房里人突然多了,生怕吵到躺在病床上的黄静娜和同病房的其他病人,前来慰问的人与施承斌只作轻声交谈,了解黄静娜当前的病情。据施承斌介绍,黄静娜目前正在进行第一阶段的化疗,病情比较稳定。但是要摆脱病情,还需要两个阶段的后续治疗。而且这两个后续治疗的周期会比较长,同时也需要更多的医疗费用。

  前来慰问的人们纷纷鼓励施承斌夫妻。随后,郑东升代表军鹏特种装备公司向施承斌送上1万元慰问金,晋江双拥办也送上慰问金。

  “军人保家卫国,是我们的亲人,亲人有难,我们就应该伸出援手,贡献一点微薄之力。”郑东升说,他看到施承斌的遭遇报道后,就立即向经济报和晋江市支前办咨询了解具体情况,当天他就决定,要为这位年轻的军人和家属奉献一点爱心,帮助他们早日走出困境。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