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爱心城市>>爱心点滴馆 >>正文

晋江新塘:保洁员拾金不昧受赞扬 失主连连感谢

晋江新闻网2014-03-13 14:55

晋江新塘:保洁员拾金不昧受赞扬 失主连连感谢

中国网3月12日讯  3月11日早上8时许,一名女士拿着一个紫色袋子走进新塘派出所,报警称这是其在良种场附近捡到的,请民警帮忙找到失主。民警接过袋子后发现里面有一张身份证和四张银行卡。经民警询问后得知,该女士姓张,四川大竹人,今年39岁,在银昌小区当保洁员。早上去上班路上拾到了这个袋子,心想失主一定非常焦急,便马上交到派出所来。

民警立即通过失主身份证上的信息,联系到失主。9时许,文某兰赶到新塘派出所接过丢失的袋子,声称自己昨晚丢失,但不知丢哪去了,无从找起,急得不得了,里面共有十几万是要还房贷的钱,多亏张女士捡到并交到派出所。文某兰连连感谢好心人张某和派出所民警。(冷竹 张金坛 庄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