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五大片区改造专题 >> 紫帽片区 >>正文

紫帽片区加快工作进度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04-23 15:15

  晋江新闻网4月21日讯  昨日上午,紫帽片区改建项目指挥部召开工作例会,听取各工作小组工作汇报,协调解决相关问题,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晋江市领导曾清金、丁峰,紫帽片区监督组组长朱新民参加会议。

  会上,7个动迁小组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指挥部各工作小组也围绕片区房屋拆除、土地征迁、墓地迁移、公共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梳理汇报。

  晋江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紫帽片区改建项目指挥部总指挥曾清金强调,各动迁组要不厌其烦、认真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要注意方案的前后平衡,要落实责任人员包干到底;要统筹兼顾,推进包括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置房建设、土地出让和报批、土地和墓地征迁扫尾在内的各项工作;要加快市场、幼儿园、小学、文体中心等公共设施的设计和报建工作,加强世贸建设的监督检查。(记者_柯明娇)

责任编辑:王华峰 超级管理员王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