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五大片区改造专题 >> 紫帽片区 >>正文

紫帽片区抓紧时间完成任务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05-12 08:08

  晋江新闻网5月9日讯  昨日下午,紫帽片区指挥部召开工作例会,听取各动迁组和指挥部各工作组工作汇报,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会上,7个动迁工作组一一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指挥部各工作组就片区房屋腾空拆除、企业安置、安置房建设、坟墓迁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梳理汇报。会议当场对所提出的问题一一分析予以解决。

  晋江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紫帽片区指挥部总指挥曾清金要求,指挥部各工作组和各动迁组要强化责任意识,善始善终,抓好征迁任务的落实,对于出现的问题要包干负责到底;要抓紧时间,解决好存在的问题;指挥部各工作组要全力提供服务,做好保障工作,支持配合各动迁组,尽快完成各项任务。(记者_蔡培仁)

责任编辑:王华峰 超级管理员王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