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五大片区改造专题 >> 罗裳片区 >>正文

罗裳片区昨日敲下“第一锤” 房屋拆除工作全面推开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05-13 16:45

  晋江新闻网5月13日讯  昨日下午3时许,罗裳片区改建项目敲下房屋拆除“第一锤”,正式启动房屋拆除工作。

  作为片区第一栋被拆除的房子,记者在罗裳社区王先生的房屋前看到,拆除现场四周都已拉起警戒线,工作人员不时提醒周边围观群众注意安全。“轰、轰、轰”在机械的轰鸣声中,不一会儿,眼前这栋4层的楼房被彻底拆除。

  据了解,王先生在提前批刚启动就签订了协议,以实际行动支持片区改建,目前他也已经领到了补偿款。

  据罗裳片区指挥部过渡拆除组相关负责人介绍,昨日共安排了4个标段同时进行拆除工作,在陈村、象山、罗裳社区共有4栋房屋被同时拆除。

  记者了解到,目前,指挥部各组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签约后的业务审查和财务审查,在财务审查完毕,群众拿到存折以后,征收工作组会将房屋移交到过渡拆除组,然后再适时安排拆迁队伍进行拆除。随着签约并腾空房屋的群众增多,罗裳片区房屋拆除工作也将全面推开,分10个标段同时进行。

  晋江市政协副主席、罗裳片区指挥部副总指挥叶荣宗到现场指挥拆除工作。(记者_罗丽萍 董严军 文图)

责任编辑:王华峰 超级管理员王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