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五大片区改造专题 >> 紫帽片区 >>正文

紫帽片区部署基站管线规划建设工作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05-19 08:10

  晋江新闻网5月17日讯  紫帽片区已基本完成征迁扫尾工作和房屋拆除。昨日下午,紫帽片区改建项目指挥部召开基站管线规划建设协调会,全面部署抓紧做好基站管线的规划和建设工作。晋江市领导曾清金出席会议。

  会议向基站管线相关单位介绍了区域规划设计方案,部署了区域内基站管线规划建设工作。会议要求管线相关单位要按照区域基础设施,配套专业管线和基站,做好安排,要按照安置房和公共设施等项目,做好图纸审核相关工作,主动配合、主动对接,按照期限通水通电通气。

  晋江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紫帽片区改建项目指挥部总指挥曾清金强调,基站管线规划建设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各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指挥部将成立专门的基站管线建设工作协调小组,各管线部门也要确定一个分管领导和指定联络员;同时,要精心组织,有序推进,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沟通,通力协作。(记者_蔡培仁)

责任编辑:王华峰 超级管理员王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