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五大片区改造专题 >> 紫帽片区 >>正文

紫帽片区抓紧时间完成任务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05-28 11:15

  晋江新闻网5月28日讯 昨日下午,紫帽片区指挥部召开工作例会,听取各动迁组和指挥部各工作组工作汇报,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晋江市领导曾清金、丁峰,紫帽片区监督组组长朱新民参加会议。

  会上,7个动迁工作组一一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指挥部各工作组也就企业腾空、安置房建设、房屋拆除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梳理汇报。

  晋江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紫帽片区指挥部总指挥曾清金强调,要落实责任人员,各个动迁工作组留守人员要针对存在的问题,落实到相关责任人,尽快解决问题;指挥部各工作组要加强化解的指导,帮助协调解决问题;要抓紧时间,尽快启动安置房的开工建设等相关工作,早日完成任务。(记者_蔡培仁)

责任编辑:王华峰 超级管理员王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