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五大片区改造专题 >> 罗裳片区 >>正文

罗裳片区:加快推进安置房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06-22 10:57

  晋江新闻网6月20日讯  罗裳片区征收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昨日上午,罗裳片区改建项目指挥部召开工作协调会,部署片区安置房设计及市政设施、绿化、道路建设等工作,解决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加快推进工作进度。

  据介绍,罗裳片区规划建设将按照“三个先行”的原则,即安置房建设先行、大型基础设施建设先行、公益项目建设先行。与之前的城市改建一样,罗裳片区的安置房将采取就近择优安置,专业团队严把规划建设关,规划设计更加科学合理,质量更有保障。第一期改建区域将规划四个安置小区,分别为陈村普照安置小区、象山安置小区、洪宅垵安置小区和罗裳福埔安置小区。在具体规划建设时,将注重功能完善、充分考虑生活需求和人的感受,配足道路、停车场、公园绿地、教育、医疗卫生等公共活动空间和公共配套设施,全面进行给水、排水、排污等市政管线建设,提升区域功能品质。

  会议要求,要加快安置房设计进度,尽快启动区域内市政设施、绿化、道路及公园的建设。(记者_罗丽萍)

责任编辑:王华峰 超级管理员王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