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爱心城市>>最新动态 >>正文

磁灶岭畔敬老院预计8月投入使用

晋江新闻网2014-07-03 11:01

  晋江新闻网7月2日讯  昨日,记者从晋江磁灶镇岭畔村委会获悉,该村筹资翻修的敬老院目前即将完成装修,预计8月份即可投入使用。

  昨日上午,在岭畔村委会主任吴吉祥的带领下,记者来到岭畔敬老院,经过几个月的忙碌,敬老院的内部装修已经基本做好,部分家具也已配套到位。

  “敬老院的筹备工作都在有序进行,近期我们打算招聘敬老院的管理人员和专业护工。”吴吉祥介绍,岭畔村敬老院共三层,配套有24个床位、医疗室、餐厅等,主要是针对村里空巢老人及行动不便的老人,届时,将为该部分老人提供24小时低偿的专业护理服务。

  得知敬老院即将完工投用,不少岭畔老人很欢喜。“村里在外经商的人不少,这也导致一些老人独居在家,晚年生活显得有些寂寞。敬老院投用后,不仅可以为这些老人提供很好的照料,老人们居住在一起也有个伴,可以增加不少的乐趣。”今年60多岁的老吴笑着告诉记者。(记者_赖自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