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共晋江市委文明办、
晋江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局、
晋江市妇女联合会、
晋江市计划生育协会、晋江经济报社
承办单位:晋江新闻网
(www.ijjnews.com)
冠名单位:晋江万达广场
特约赞助单位:贝贝童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晋江芝麻开门专业儿童摄影机构
晋江天线宝宝儿童娱教中心
晋江幼乐房育婴童连锁机构
法律顾问单位:
福建天衡联合(泉州)律师事务所泉州分所

“乐活万达?2013晋江第二届年画宝宝”报名方式

参赛对象:具有本市户籍;或在本市居住符合计划生育政策的儿童。年龄期限:婴儿03周岁;幼儿年龄期限为:36周岁。男女不限,活泼可爱。

免费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晋江新闻网(www.ijjnews.com)报名,按要求在线填写报名表,上传照片,报名邮箱:673621506@qq.com

 

★照片要求

报名中,家长最多可选择上传宝宝数码写真照片5张,其中一张作为参赛照片。(2012年拍摄的正面近照,JPG格式,大小不得大于2M,要求是竖照,半身或头像,清晰度高,曝光准确,背景简洁,人物主题突出,照片不要套模版)。无合适照片的宝宝,可由组委会指定摄影机构芝麻开门免费拍摄5张数码儿童写真照,仅选取其中一张作为参赛照片,其余照片家长自备(如需数码底片或加印照片,费用自理)

2、现场报名:

·晋江万达广场(晋江世纪大道888号电话:059582156840

·晋江芝麻开门(青阳双沟环岛旁福隆店面1719号 电话:0595-85602817)

·晋江天线宝宝儿童娱教中心(SM国际广场四楼  电话:059527770707

·晋江市幼乐房育婴童连锁机构各门店(咨询电话:0595-82661678

备注:参赛宝宝家长请遵守大赛组委会规程(如肖像权使用),具体看报名表。

下载报名表              点击这里网上报名

 

活动咨询电话:059582009838

年画宝宝活动QQ群182212529

* 本次评选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